close

星光幫紅不讓,也為許多愛好歌唱者燃起"我的未來不是夢"的種種希望,我~不愛唱歌,雖然小時候是合唱團的成員....不過~我嫁給了一個自認音色很棒的老公.......

[我要去報名超級星光大道歌唱比賽。] 老公邊開車邊淡淡地說.....
[你!! ] 我瞪大眼睛很驚訝老公會有如此....嗯...說"愚蠢"....好像也不是"愚蠢"....總之~對我而言,就是不可思議的想法.....
[沒錯!!不要懷疑!!我每次跟同事或老師同學去唱歌,大家都誇我唱得好,甚至連教授都會佩服地拍拍我的肩膀說"你~應該去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歌唱比賽".....] 老公再次強調他絕對有資格去參賽.....
[星光大道沒有這麼老又這麼胖的人參加的,好嗎?] 我仔細想想,以老公的年齡和身材,和那群星光幫的年輕小夥子比起來....嗯.....說真的....是有點抱歉。

其實~也不能說又老又胖的中年人,就完全沒有希望成功,你看~楊宗緯都能變偶像,我想~這世界上還是有不需要外表,光靠實力就能成功,這種事情存在的......

以上是一星期前的談話,其後陸陸續續一星期來,T小姐幾乎每天被T先生碎碎唸--[我要去報名比賽] 這件事,只是~被洗腦後的T小姐,不時開始煩惱萬一T先生成名後,我該如何應付那些歌迷,會不會有女歌迷因為太瘋狂,然後嫉妒身為其偶像的老婆的T小姐,硬是把我牽拖進來,然後黑白不分,把美女說成恐龍.....或者,我會不會從此出門要戴帽戴口罩,躲避狗仔隊.....或者,會不會被壹周刊爆料我曾是負心女,甩過幾個男朋友....或者,會不會我從此失去了吃王子麵的自由......


老公為了先讓我們這些親友團表示同意他參賽,端午連續假期的週日,他特地訂下錢櫃KTV包廂,邀請我娘家的T娘,T姐soramimi一家子和T弟johnson及其女友,一群老扣扣的毆巴毆吉再帶著我家3個小鬼和T姐的Toby(共4個小鬼)前往年輕人的天堂.......錢櫃KTV。
打電話約T弟,發現.....他的來電答鈴--[背叛]
準備開車前往KTV,老公車上播放流行歌-- 也是[背叛]
[好吧!!那你唱曹格的"背叛",如果你有辦法唱得比曹格棒,那就....] 我聳聳肩表示,這是有條件式的沒意見。
[哼哼~當然可以!! 我唱背叛至少比曹格好,要不然我去比什麼??] 老公有點驕傲的表情說....
[比"老"啊!!] 坐在後座的老大隨即吐他老爸的槽,我也在一旁點頭表示同意老大的說法。
只是~此時坐在安全座椅的老三柏安卻叫著--[我要唱霍元甲.....]
咦?那老二咧??他嘴裡正忙著在唱歌......從[背叛] 到 [霍元甲] 到 [天靈靈] 到 [中國話].......

一群人浩浩蕩蕩進入包廂後,我們從包包裡拿出了鹽酥雞...小泡芙...波卡洋芋片...維大力汽水....王子麵....
[妳帶王子麵幹嘛?] 覺得王子麵在家裡已經失蹤很久的老公很疑惑地問.....
[是!我是好一陣子沒吃王子麵了,那不代表我戒掉了,就像我覺得你好一陣子沒喝酒,結果你上星期醉醺醺到凌晨三四點才有理智騎腳踏車回家一樣....而且~我怕你紅了以後,我就沒機會吃王子麵了。] 我確實是有段時間沒吃王子麵,總之~是因為忙!!從小時候開始,當我閒暇時,我喜歡邊吃王子麵邊看漫畫書,現在~我喜歡邊吃王子麵邊看日劇。

一群孩子們進了包廂,就搶著學習如何點歌,然後,老公事與願違地,拿麥克風的機會少之又少,KTV包廂內充斥著是孩子們吼叫的歌聲,我們這些大人們只好在一旁看著孩子們High到最高點,被迫看著他們不斷地重複唱著 [霍元甲]....[千里之外]...[中國話]...[聽媽媽的話]...[黃金甲]....[夜的第七章]....這幾首歌~~~~


arrow
arrow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