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6.14 T小姐在小巨蛋

今晚日本揚名國際的「太鼓道」在小巨蛋演出,由於同事送了我幾張貴賓券,我於是邀了姊姊Soramimi,弟弟Johnson一同前往觀賞~~~~
孩子們呢?
在家裡自行準備期末考。

小巨蛋滿是人潮,帥氣的男女組成的鼓隊,高難度的打鼓動作伴隨一些肢體表演,雖然令人感動,只是那種感動只維持短短...短短的開場後5分鐘......之後的演出猶如中國傳統娶親活動般敲鑼打鼓,好不熱鬧....用「鑼鼓喧天」來形容這時的情景真是再恰當也不過了......規律的鼓聲頻率讓人發昏,我的眼球開始不自覺地旋轉起來,對!!我開始後悔今天早上太早起床(
8:30),為了這個演奏會,我應該做好預防規畫措施,睡到自然醒才對.....此時~與瞌睡蟲拔河中,不甘願入睡的我內心不斷吶喊--[助けて~~~](譯-幫幫我吧!!),心中盼望誰來喚醒我~~~突然,此時有個手肘碰了一下我的手臂,原來是坐在一旁的姐姐soramimi發現正準備入睡的我....之後每隔幾分鐘,姊姊就轉過頭來瞄我一下,深怕我又睡著....有姊姊在一旁警惕著我,對我而言~真是大大的幫助!!

中場休息,想活動一下筋骨,一起身,赫然發現隔壁竟是一位女同事,
「咦?怎麼是你?」
「一個人來嗎?」
我們兩人互相打著招呼,此時我心中也暗自慶幸剛才沒有睡得太兇,也由衷感激姊姊soramimi上半場的一路襄助,看著這位女同事穿的休閒服,我也同時為自己穿著韓式可愛小洋裝感到竊竊自喜,心中不斷浮出的畫面是星期一辦公室傳開的消息--[星期六T小姐穿了件好可愛的小洋裝喔!! 才發現原來她的腿那麼好看.........]
 


下半場有了姊姊和一旁女同事的坐鎮,我可以抬頭挺胸地說--
「我沒睡著!!」
「我聽完整個下半場的精彩演出!!」
(<---其實是下半場美麗煙火不斷,提振不少T小姐的士氣)
同時~我心中暗暗下了一個決定~~~8月份同樣在小巨蛋演出的 [ 獅子王 ] ,我絕對絕對不要睡著。

***簽名會時,T小姐排除萬難,擠過人潮,好不容易隔空拍到的相片***


***聽演奏會....不是都要這麼慎重嗎?***


T小姐相關"超會打瞌睡"報導--在戲院中心呼喚 [ 探戈 ]


太鼓道相關新聞閱讀--太鼓道TAO二度來台[打]出大地與生命的力道 

arrow
arrow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