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白算~~這是tango這2年來最深刻的 也是最慘痛的經驗

我和經濟部(tango初出社會,心中第一志願)二度擦身而過,終究無緣!!

第一度
十年前

第二度
二年前
再度擦身
跳入一個當時未知的深淵
老三因此來了
雖是計畫外的 總是緣分
痛苦在這個深淵,從此改變我對人對事的態度
我愛我的熱情 善良
這個深淵慢慢在侵蝕著我的熱情 善良


因此
現在的我有點悲觀有點樂觀,
悲觀的是不強求---所以不長進
樂觀的是一切隨緣--所以心情輕鬆


對我來說,日子是可以過一天就算一天,
事事都無法盡如自己的意,所以就只好隨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