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職業婦女想在工作上餘刃有餘,不定期的受訓課程,那是一定要的!!(雖然T小姐從花樣年華開始,畢生心願乃是百貨公司專櫃小姐一職 ,<----現在恐怕是專櫃歐巴桑.....生了小孩之後,改成美而美老闆娘.....然而命運的捉模,讓T小姐無法如願,一切只能說......這攏是阮ㄟ命啦!!)

        今天一早前往中心受訓,(先澄清~T小姐最近很少在部落格閒晃,並非忙於受訓,事實上受訓課程只有今天一天,嗯~~~基本上我比較喜歡受訓,至少那比上班來得令人耳根清靜,而且最重要的是有冷氣可以吹),在課程中,我可以自由選擇想聽的,或者不想聽的,不想聽的時候就看看日文,或者冥想......到達受訓的地點必須經歷跋山,幸好不用涉水,前段山坡路我請T先生開車送我到盡頭(盡頭=樓梯),其餘爬樓梯的部分....我也只能靠我自己了.....爬那段樓梯前,我得先深呼吸,因為要爬上那段樓梯,我只能用氣喘吁吁或者上氣不接下氣來形容,但是只要想到今天可以吹一整天的冷氣,總比在沒有冷氣的辦公室裡滿頭大汗臭氣薰天要好得多,顯然這種可以穿著裙子優雅地坐在沙發上聽簡報的課程,是比較適合我這種美女的....."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不論如何,一切都是值得的!!

「呼!!呼!!呼!!」我用著跳有氧舞蹈的吸吐吸吐來調節爬樓梯的呼吸,邊爬樓梯邊抬頭看,剩下一半了....再忍忍.....「呼!!呼!!呼!!」再抬頭看看....剩下1/3的階梯了.....只是~為何階梯的最上端站了一位役男咧?就在我離他越來越近...越來越近...「學姊好!!」 那位役男用著喊口令的口氣,中氣十足地跟我打招呼......
「嗯...好...好...」我邊擦汗,邊繼續往上爬,還禮貌地回應他(<---T小姐)
「呼!!呼!!呼!!」邊爬樓梯的我,還是很喘......
「辛苦了!!」就在我一腳踏上那勝利的一個階梯,那令我解脫的最後一個階梯時,他就站在這裡,用著一樣中氣十足的力道大聲對我喊著這,實實在在,結結實實,對我而言,形容地恰到好處的非常貼切的三個字「辛。苦。了。」
此時,上氣不接下氣,雖然還是一大早的時光,汗水卻已經悄悄爬上我的身上的我,踏上這對我們這些辛苦爬上來的學員最最最關鍵的一階樓梯時,我感受到徐徐的微風吹來,我甚至發現這裡沒有日晒,可想而知~那位中氣十足的役男站在這裡有多麼舒服啊~~~~
這樣說好了,我其實不是嫉妒他,我只是有種多此一舉的感覺....更嚴重來說~我有一種被冷眼旁觀的感覺....我知道那是訓練中心的美意,但是當下氣喘如牛的我,真的只希望能停留在那役男站著的那一階不受日晒雨淋的階梯上稍作休息,就像受傷的小狗勾,能有小小的棲身之所,讓自己舔一舔傷口般.....只是~那位年輕可愛的役男站在那裡,無異不是在逼迫我--[加油喔!!繼續往前走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