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才知道小林煎餅,
T小姐落伍指數100分!!


婆婆的妹妹從豐原買來送給我家孩子們吃的,話說孩子們的這位小姨婆,年紀只比我大幾歲,由於工作環境相仿,T小姐和她能聊的話也頗多,又加上她很疼我家的孩子們,所以經常來家裡走動,帶一些好康的給孩子們吃,三個孩子中,她和老二最投緣,嗯~反正大家都知道,她特疼老二的原因,一定是老二天真活潑又可愛 ^ ^|||



有六種不同型態的煎餅,老二和老三最愛捲心型的,兩兄弟昨晚還為此搶翻天,唉~身為母親的我,看到相差四歲的兩兄弟為吃的搶得人仰馬翻,拼得你死我活.....真是情何以堪~~~~~去~兩人都去罰站去!!

T小姐本人最偏好上面灑上芝麻的那種厚煎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