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柏安有個好夥伴,就是熊熊!!它不像二哥會小氣,會欺負柏安,柏安經常抱著它,儼然成為好朋友~~~



柏安吃東西不忘餵熊熊,只是通常做做樣子,引誘一下人家,最後食物還是進到自己的嘴裡,就像他常引誘媽媽我,要我吃一口,可是通常我嘴巴張開等待他將食物丟進我嘴裡時,柏安總是賊賊地笑著....將食物塞進自己嘴裡!!所以說...熊熊啊!!連Tango我是個"人",有個真正的嘴巴都吃不到,更何況你是個"玩具".......或許在柏安眼裡,你不是個"玩具".......



我想熊熊你應該不是個"玩具",因為柏安很疼愛你,還會幫你洗澎澎,只是哪有幫人家洗澡,還自己坐在盆子裡面的嘛!!



熊熊啊!!柏安真是把你當兄弟看,不僅疼愛你......
吃的~~~~有你一份!!
洗香香~~~也有你一份!!
柏安犯錯被罰站~~~~你當然也跑不掉囉!!
[有難同當].....這才是兄弟嘛!!



Tango註--柏安最近喜歡亂丟東西,床下,沙發下,櫃子後方,任何小縫隙,都可能有他的傑作,因此經常被我處罰,而他年紀尚小,我只好先採罰站方式,他通常罰站都要叫熊熊陪他,有時候更是過份到,我要他罰站,他把熊熊抱去牆角罰站,自己卻逍遙去了......繼續去搗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