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家老公煮的牛肉麵....牛肉和牛肚都是在好事多採購的!便宜又好吃!!**

我真的    真的    真的不是在自誇,我嫁給我這個老公,在美食方面真是完全不虞匱乏!!在婚前我就知道他很愛作菜,聰明的他....利用這點....抓住了我的胃,當然也抓住了我的心!!在這方面,新婚生活著實讓我們調適了很久,因為剛結婚時他經常下廚,下了班回到家,老公喜歡先準備晚餐,而我習慣先進入浴室洗淨一身的疲憊,夫妻倆的步調極不協調,[我是為何要結婚的??] 這個問題在此時浮現在我腦海中,難道我是為了要幫你洗菜切菜而嫁給你的嗎?? 這時,要預防廚房中的"菜刀"順便出場客串一下的唯一方法,在我的認知下~~~我認為老公應該認份地去煮那 [愛的晚餐] , 而我應該是在浴室中優遊自在地享受我的沐浴澡,如此一切就太美好了!!可是~~偏偏他作菜喜歡我在一旁協助洗菜切菜,而他則負責掌廚,這大概是他為了補償中國男人下廚的不平衡心態吧!!因為他真心愛下廚,潛意識中卻對男人下廚這件事耿耿於懷....
(對老公喊話--老公!!若是你看到這篇,對於我猜測你的心態這件事有意見的話,我會拿著菜刀,等你下班回家,我們繼續討論,這樣可以嗎? ^ ^ <== 老婆Tango的溫柔微笑)

當然隨著時間的磨練,堪稱老夫老妻的我們倆已經訓練到在這方面,你管不著我,我也當作沒看到的形同陌路的程度了!!我想這大概就是所謂愛情的墳墓吧!!夫妻兩人如同行屍走肉般的生活,日復一日...

*************************廢話結束*********************

愛吃牛肉麵的人都知道,牛肉麵有川味和清燉之分,我家老公這次煮的是清燉口味,川味也煮過,至於怎麼煮.....問他吧!!我承認~~這篇純粹是 po 愛現的^ ^"




**Tango作的小魚辣椒**

因為我很愛吃辣,小魚辣椒是吃牛肉麵必備的小菜,我無師自通,反正我覺得好吃就好~~~~

做法--
1.大火乾鍋後改中小火,倒油稍多無妨
2.小魚丟進鍋裡炸到脆脆的感覺
3.加入辣椒  蒜末   蔥   糖一小匙   鹽巴少許  一起炒

很簡單吧!雖然不是大師級料理,我家老公很愛吃喲!所以~大家不要以為我對這個家沒貢獻,我還是有我深藏不露之處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