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T小姐昨晚做了一個夢....嘻嘻嘻!(T小姐竊笑ing~~~)

夢中的真實感,真是足以令人臉紅心跳,而且~那種麻雀飛上枝頭當鳳凰的美好~~~~~~嗯~1495821443.jpg  ~總之~好難形容喔!!先說夢境內容好了!!

我夢見心目中的白馬王子,英俊挺拔,幾乎是所有女性朋友們著迷的偶像,在夢中,我見到他時,當然第一件事,就是拿出紙筆要他簽名留念,就像我20歲時,在中泰賓館跳舞狂歡,遇到英國偶像London Boy,隨即湊和過去要簽名照般地理所當然.....只是~夢裡白馬王子的他,竟然可以為了排在他面前,等待他簽名的我,遲遲不下筆,簽名簽很久,完全無視後面人山人海女性同胞們的等待.....只為我......只為多跟我說兩句話.....我~當然是暗爽在心頭,哇~哈哈哈~想能獲得如此這般的高人氣的偶像青睞,可非一般女性所能做到的!!若沒有脫俗的氣質....相當的美貌....如何能辦到咧!!

令人遺憾的是--好花不常開,好夢不常在......美夢總是得醒!!事實還是事實!!
我沒有那般清新脫俗的氣質...沒有那般無以倫比的美貌...
從美夢中醒來的我,只能感嘆~唉~何日君再來(T小姐歌頌鄧麗君名曲ing~~~)

至於~我到底夢見誰??
就是他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日本偶像明星--木村拓哉

本圖片出自--http://www.chinanews.com.cn/n/2004-05-12/26/_1084332259_00.bmp 
 

老公~冤枉阿~我心中沒有天天想著木村拓哉....嗯 ~ 一定是那個啦!一定是那個我上次po的五島醫生,然後回應中我回了miaolinda留言,不經意提到"木村拓哉"四個字的影響啦> <

相關閱讀--春夢淚痕

arrow
arrow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