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乃T小姐2004.9.14寫的文,為下一篇「春夢了無痕」先作起承~~~~


[春夢淚痕]~~聽起來有種複雜又令人摸不著頭緒的感覺.....

[春夢]--好像掛個 [春] 字,就帶有顏色, 是什麼顏色??聰明的你一定知道,嘿嘿!!

[淚痕]--又好像是台灣苦情女的血淚史一般的故事!

 

話說我家老公昨晚作了一個夢.....當然是[春夢]

 

內容大概是~~~他的老婆我Tango和一個老杯杯援交,二十萬代價,被他發現了,我趕緊用苦笑表情圓謊--

 

"啊!不是啦!我是隨便說說的啦!他一定拿不出20萬元啦!"

 

沒想到,老杯杯當場數出一疊疊千元大鈔,眼看已經數到16萬元了,我還邊安慰老公,邊說風涼話--

 

"啊!你看啦!一定不夠啦!呵呵!!"

 

老公當場大吼吐槽--

 

"後面還一堆千元大鈔,你還說一定不夠!"

 

我很好奇夢境如何發展下去,老公說--

 

"夢到這裡,就氣得醒來了,你還想後面如何!!"

 

其實我比較在意的是,爲什麼老公夢到的男主角是老杯杯,而不是年輕帥哥咧!!

 

針對這點,我和老公討論結果是--[難道老公潛意識裡面,覺得我老了].....所以我挖苦他說--

 

"厚喔~~你嫌我老"

 

平時就八面玲瓏的老公馬上安慰我說--

 

"不過你想一想,夢裡你至少還有20萬元身價啊!!已經不錯啦!"

 

我想想也是,所以就放過他了~~

 

再說 [淚痕]~~

 

記得約十年前,我也作過類似令人氣結的夢.......

 

我夢到老公愛上一個比基尼女郎,還拿相片給我看,我被氣到哭著醒來,老公正巧在一旁看著熟睡的我,

 

大家知道我醒來第一件事,是做什麼嗎????

 

       .

 

       .

 

       .

 

       .

 

       .

 

       .

 

       .

 

       .

 

       .

 

先賞他2耳光......我還記得當時他一臉無辜的說--

 

"我做錯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