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話.....林志玲突然爆紅,我一點也不在意....
不在意的原因是~~我有太多   太多需要我關注的其他事情!!
例如--
擔憂孩子哪天戶外教學,我要幫他準備些什麼?
擔憂孩子在寒暑假期間,因為我是職業婦女,孩子們得安頓在哪裡?
擔憂今天孩子忘記帶傘出門卻下了傾盆大雨!!
擔憂老公假日出野外研究,我得獨立一人張羅三個孩子!!
.............

甚至擔憂某人連自己有沒有犯錯都搞不清楚,天天對著觀眾大喊 [我錯了嗎?我錯了嗎?]......
而導致一枚飛彈突然掉進台灣,我們從此沒了家,或者孩子從此沒了爹娘....
偶而還被媒體強迫去關注人家是否去汽車旅館上廁所,或者誰誰誰又去SOGO購物....
..............

總之~要注意的事情太多,~卻只有一個頭腦,偏偏我的腦容量有限....
所以不管是林志玲,或者是林依晨,甚至楊呈琳或蔡依林(奇怪!!""這個字比較容易紅喔??)
我都無心也無力去關注!!
只是~我發現~男生似乎並非如此,尤其對美女的抵抗力更是微弱到連呼吸都覺無力!!
記得林志玲第一次主持金馬獎頒獎典禮,又是抱劉德華,又是抱梁朝偉的....羨煞不少男生!!
坐在電視機前面的老公和姐夫(soramimi老公),兩人嘴角上揚,有點看傻似的,殊不知我和姐soramimi兩人
正在一旁斜著瞇起的雙眼,咬牙切齒準備開罵~~~~
[
拜託~她以為她可以安慰全天下所有男人喔!落敗的心情讓她抱一抱就可以平復啦!!]
[
就是嘛!!每次嗲聲嗲氣地說話,好像她是全世界最幸福最可愛的女人一樣!!]
兩個女人開始一搭一唱,企圖將各自老公的目光從電視裡抓回現實~~~~~
嘰哩咕嚕 嘰哩咕嚕(兩個女人的聒噪聲)....
所以~~這是我第一次密切關注她--[ 歐喔~原來她就是林志玲!!]

某日~我在信箱拿到林志玲替"極美山莊"代言的房地產廣告,當然上面有她美美的笑容....
我一反以前拿到廣告單馬上回收紙類的常態,我故意將那張廣告單留在茶几上,
想用計時器計算老公回家後端詳那張美美的廣告單的"秒"數...或者"分"數...不會以""計算吧!!
越想越覺得威脅性頗大,還是等老公回家再說吧!!

老公進門了~~~~~我在一旁不時偷瞄他看到廣告單的反應......
~看了一下!!就繼續丟在茶几上,Yes!! 可見~我老公還是異於一般男子,眼裡只有我而已!!
好吧!既然如此,那張廣告單就被我資源回收了!!

深深地週末夜晚,孩子睡了......我們倆正準備看電影啃鴨舌頭....
老公突然問--[!!那個極美山莊的廣告單咧??]
[
我回收啦!!] 我回答說~~~
[
幹嘛急著回收呀!! 我要呀!!] 老公大聲說~~~聽到老公這樣說,我的表情--->從 ---> 變成
[
我就知道你喜歡林志玲,還想把它留起來表框,然後掛在床頭,對不對??] 我的醋勁打翻了~~~

[
哎呀!!不是啦!!我要把那張廣告單拿來放在桌上墊鴨舌頭的骨頭呀!!] 老公趕緊解釋......

對呀!沒錯!老公是有這種吃帶骨東西,會拿廣告單墊著的習慣~~~!總算讓我鬆一口氣!!

可是~僅管如此,在我內心其實仍舊很難去相信老公是真的一點也不喜歡林志玲,
於是乎~~~耍點小手段似乎是必要的.....
某個假日早上,我和老公帶著3個孩子去住家附近的美而美吃早餐,
通常吃早餐的地方,總是擺滿許多刊登演藝圈八卦消息的期刊或雜誌,!!就是這裡!!這就是我要的~~~~
果然,紅透半邊天的林志玲,不論是吃飯、走路、上廁所......都是狗仔最愛追逐的焦點!!
此時我眼睛一亮 .....
哈哈
!!我看到一篇林志玲打赤腳摳腳丫的相片,此時不做更待何時....
我馬上高高地拱起雙手,奉送雜誌過去給老公.....[你看!!]

壞心眼的我.....只是不知這樣有沒有辦法破壞林志玲在老公心目中的美好形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