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再聳動都不足以形容我的心情........

最近雖然仍滿足於學習語文和接送孩子放學的生活,可是就是覺得心裡隱隱藏著一股失落感!!那種好像考試完畢很清楚知道自己這次考試一定凸槌的感覺,又好像有太多的理想無法付諸行動而導致心有餘力不足的感覺!!

總之~~想做的事太多,或者時間過得太快,就是覺得很無力!因為煩惱時間怎麼不停下腳步來等我,因為擔心什麼事都沒完成,而未來得回到朝九晚五疲於奔命的生活,越是擔心越是害怕,越是害怕越是一事無成!!

唉!!一大把年紀,才赫然發現,完美主義竟然與我為伍,我必須不斷地對自己說.....把標準放低....放輕鬆...!!低空掠過才是驚喜!!

又開始在不知所云了...我想我的老毛病又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