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演---草彅剛 小雪 涼

故事是從一個守著自己的家7年的主婦,突然向只知工作的老公,提出離婚開始的。那個媽媽丟下7歲女兒,突然離家, 老公原本以為她是開玩笑的, 沒想到下了班,家裡只剩女兒一人,原來只知工作的他, 手足無措,恨不得趕快把女兒丟給外婆,但是在相處過後,他才發現自己對女兒對老婆了解程度,幾乎是零, 最後他選擇了留下女兒,並為了配合照顧女兒,從一個前途看好的銀行工作,轉職為餐廳洗碗工.......突然母親又出現來爭取撫養權, 原本丟下女兒的她,是不容易爭取到的, 而她靠著7年來照顧女兒的成長日記, 贏了才照顧女兒3個月的父親, 母親後來也發現父女親情是無法抹去的, 所以父親可以和她們維持和諧關係, 相約時間見面。


這部戲給我的啟示就是.........一定要給兒子們製作成長網頁(當然我是一直持續在作),而且我也鄭重警告我家把拔"小心一點,我已經有在準備中囉!",希望他別亂來,否則勝利一定是屬於我的!!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