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足足2天,心超"ㄎ一ㄥˊ"的感覺,
一包玩具,不翼而飛,
玩具啊~~你到底在哪裡阿?


我家的玩具看起來是小朋友的,
我卻經常會在他們3分鐘熱度過後,
趁他們神不知鬼不覺的情況下,
收藏起我愛的玩偶,
有麥當勞的....肯德基....米奇的....蟲蟲危跡....更有一些古董級的....


難道是我健忘,
第一天找不到,
沒關係,還有些地方沒找,
第二天,我翻出床箱....儲藏室....後陽台...衣櫥.....只差廚房了...
第二天晚上,我連廚房也找了.....
沒有....就是沒有.....
這種找不到的感覺就像考前衝刺,進了考場,卻忘了答案,非想出來不可,
所以也就非找出來不可,


收藏品不見啦!或許它們不值錢,但價值卻難以估計~~~
老公昨晚和我找到一點多,
還是找不到~~~~
我看是真的不會再出現了~~~~


老公笑我...."我記得妳以前超厲害的,問妳什麼東西在哪 ? 好像機智問答,答得快又準, 一點也沒猶豫,現在妳居然也有東西忘了放哪的一天....",老公一副欠扁樣,幸災樂禍地說著,我則縮緊眉頭,沒空理他,繼續努力想著東西到底在哪裡啊!


沒有!就是沒有啦!心裡喊了不下百次的"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