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家老大今年3月份的作品,讓我大為驚艷,至今仍愛不釋手,也不准老大玩壞了**


我和老公沒啥藝術天份,頂多愛看好萊烏電影或愛聽聽音樂什麼的,
沒想到讓老大唸了一所傳統幼稚園--不教美語 不教認字 不教注音符號,頂多每天玩玩玩,畫畫畫,
在無壓力下,沒想到他在美術方面還頗有好表現,在去年,意外得了台北市政府舉辦的美術金牌獎及2次銀牌獎,讓我們這對父母突然覺得有種 [歹竹出好筍] 的感覺,然而我這做媽的,好像有點變態,怕他有壓力,怕他為比賽而畫畫,所以今年度美術比賽,我故意假裝給它忘記,碰巧他們班上導師請長假,我就當沒人提醒不知道,也就不報名了! 我是不是很奇怪? @@
尤其像這種,我超愛的作品,我很怕送去比賽壞了或遺失,所以對我來說,保存兒子的作品比目前得
獎項還重要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