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和同事坐在左邊40號位置,我和老大坐在右邊41號位置,老大坐我前面******

到了會場,除了不用再趕趕趕以外,我也因為會場的莊嚴華麗裝潢而優雅了起來(裝模作樣,難得佯裝貴婦唄!!)
我們的座位均在一樓,老公和同事分坐第五排和第六排的40號,
我和兒子則與老公他們遙遙相對,在另一側的第六排和第七排的41號,
雖說情人節,我和老公卻沒坐在一起,也罷!!
兒子坐我前面,當天表現我真的要給他100分,一路很專注地欣賞,所有劇情他比我還清楚........

這場歌劇真是值得一看,能不讓我睡著真的很了不起!!只是我覺得前一晚的用功複習有點白費,
白背了一堆對話內容,其實現場根本就有中文字幕嘛!!
上半場75分鐘,下半場65分鐘,中場休息20分鐘
中場休息時,我帶著兒子到處晃晃,看到一對對男男女女,手拿小花,恩愛模樣讓人很羨慕!!
其實手牽心愛的兒子的手,我就心滿意足了~~~~~~
休息時見到老公,臭屁王老公第一句話--
[男主角之一勞爾沒有唱得比我好!!]
當下我不予置評..........只是看了這場歌劇,我突然發現最近頻頻在哼歌劇魅影的老二,似乎有點歌唱天份!!
心理燃起了要不要送他去兒童合唱團學習歌唱!!
[算了吧!!我小時後唱得比老二好,我是那種像維也納兒童合唱團的天籟般的聲音....]
這時換老公對我想送老二去學唱歌這件事不予置評.......

下半場開演,化妝裝舞會開始,所有舞者齊聲唱歌跳舞,勞爾和克莉斯汀準備訂婚.....
這時~奇怪的事情發生了.....只要勞爾一唱歌,他的臉全都變成我家老公的臉,
明明勞爾是西方人,老公是東方人,截然不同的外表....
可是我卻一直看到老公的臉掛在勞爾頭上,怎麼也揮之不去~~~
切~ 一定是受了老公剛才說 [勞爾唱得沒他好] 那句話的影響!!1495821444.jpg  

結束了,所有演員謝幕,謝幕,再謝幕!!掌聲持續很久......本人覺得魅影唱的最好,強而有力!!

美好的時光總要結束,灰咕娘總是得退去高跟鞋,回到家老二老三都睡了,我還是得幫他們檢查功課,
準備明天的便當水壺.....又是一場陣仗,所以直到深夜快兩點,我才沉沉睡去~~~
睡夢中還看到魅影傷痛的表情~~~~~~

(還好沒帶老二來,如果他來了,白目的他一定會說"那是對嘴的啦!!")



arrow
arrow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