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4情人節,我家老公下了班回到家,用著曖昧的眼神對我說--[Honey~我今天在你留言版留言喔!!]

[喔!!真的嗎??] 我很驚訝地回答他,因為我一直認為,我可以肆無忌憚地在無名小天地中撒野,那是因為我仗著老公不會有那種心思來瞧一瞧我最近又在搞什麼鬼!!

[老婆~~妳好像很久沒更新囉!!] 他如是問著我.......我才驚覺,原來我的偷懶有那麼多雙眼睛在瞧著呢???

[是呀!!早說我要淡出無名媽媽圈!!] 這句話從我嘴裡說出口....他怎麼也不肯相信....是滴!!我怎麼可能捨得淡出咧!!這麼多好朋友在這裡可以有事沒事三姑六婆一下,讓我充分享受當女人的樂趣~~~~~

至於我到底在忙什麼???也沒什麼啦!!就是 [懶] 唄!!

今天開工....先把之前的欠債還清吧!!請看清境之旅網頁 ^ ^

大家一定還想問我....老公到底留言些什麼???~~~~嘻嘻嘻!!不說   不說    不能說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