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個年紀號稱六年級的男性朋友,
遇到一件棘手的事,
他的女友這2年來都在外國攻讀博士,
所以他也就無後顧之憂得劈起腿來了,

有一日早上,他進入辦公室赫然發現那名女生,
坐鎮在他辦公桌上,
只見全辦公室鴉雀無聲,
他趕緊引她去外頭談,(toang註:其實此時窗口已經擠滿了好奇的同事)
沒想到劈頭就被打了一巴掌"你再躲ㄚ",
只見那女生聲淚俱下"你承諾過我的"....

由於辦公室另一位男同事略知一二,(tangog註: 其實是因為那女生長得不錯)
也就以好友身分幫忙好言相勸,
勸那女生不要激動.......

三人談阿談地...男主角碰巧需要移車,
就這麼移了30多分鐘,不回來了,(tango註:繞跑了)
留下熱心的男同事和不甘心的女主角,
"你看,他每次都這樣,只會躲...."
熱心男同事,只好勸她想開,勉強在一起也沒用,(tango替熱心同事註:不如和我在一起吧!)
"他玩一玩就想溜啦!在bed上說的都是騙人的啊!"(tango註:她難道不知道--男人在床上只用下半身思考嗎?)
看來她是不甘心吧!
熱心男同事看男主角不回來,只好與她另約時間,
承諾會把男主角帶去會面.......

男主角因為今年考上在職研究所,(tango註:他真忙,可以一心多用哩!)
老早在一星期前就決定今天下午要請一些同事去基隆吃海鮮,
我也因此得知這件事,
因為飯局中只有我一個女生,(tango註:別誤會~~tango老公也在場)
那群男性朋友,也就肆無忌憚的說出心裡的話.....(tango註:讓tango整個下午斜眼瞪著老公不放)

男主角說"我試著和她交往....她個性蠻橫...無法溝通...我只好躲她" (個性蠻橫...無法溝通???不由自主對號入座的tnago註:你在說我嗎?)
熱心男同事說"我覺得她還好啊!看她哭得那樣,應該是很傷心吧!"
顯然熱心男同事較體貼女性...
好奇心強的tango幫大家問"那女生長得漂不漂亮",(這應該是所有人都關心的問題吧!只是大家不好意思問吧)
男主角和熱心男同事都說"還不錯,連哭的時候都漂亮"(tango註:連哭都美的女生...很少耶!)
男主角說"她一直說她是第一次....可是我們只是比較親密,還沒到最後防線....還死抓著我不放"
又說"今天這樣鬧到辦公室....又遇到那個大嘴巴科長...連專員都看到了....哇啊!我不敢去上班啦"
又說"下星期二晚上誰要陪我去和她談啊!"
追根究底的tango問他"你們到底交往多久"
男主角說"一年半"
哇哩咧!....打抱不平的tango氣憤地說"有親密關係...沒到最後防線...還交往一年半...那說沒到最後
防線,我只能說,你不是太強,就是不行!"
"你真的是不負責任了, 不應該躲人家,至少好好談一談啊!"...好像我自己經驗豐富似的說著,太有正義感
的我,因此被男主角要求陪他出席談判會......(tango心想:我還沒投保意外險耶!)

大夥兒看男主角心煩意亂,就忍不住開始鬧他了,
"帶小X (指熱心男同事)去,搞不好,她會喜歡上小X"
"自願去伊拉克打仗好了"
"搬家換工作...讓她永遠找不到你"
"不敢上班.....別鬧了....辦公室公然外遇的更多好不好....更何況你還沒結婚,怕什麼? 唯一的損失
是X姐不敢再說,要把她女兒介紹給你啦!"..(辦公室公然外遇的更多????tnago更凶狠的眼神盯著老公不放)


大家就在玩笑中渡過一個休假的下午,看得出男主角很煩惱,他不只擔心她一直找他麻煩,更擔心自己在辦公室年輕有為的形象破滅,我其實是很為那女孩不值的,但是我發現男女之間對感情的看法真的有很大的差異,女生因為受不了失戀的痛苦,忍受了4個月不連絡,還是突然出現在他面前,用無理取鬧方式(還要求結婚)表達,這表示她無法調適自己心裡,男生卻是擔心甩不掉她,形象破滅...等等無關感情的事!
我說要讓她打對堂鼓的方法,不如帶我家3個小鬼一起出席談判會,她就知道結婚生子不是隨便說說啦!
我看過那位在外國的女朋友 .....清秀溫婉....不知她發現後...會作何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