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男主角帶了3個彪形大漢(tnago老公在其中)陪他出席談判會,
沒想到,女主角也帶了一個大姐頭來,
一窩人選擇在比較不會出人命的星巴克餐廳談判,
男主角使盡全力演出苦肉記,任由3個好朋友罵他,
女主角則同樣的表演那種連哭都美的美人計,
大姐頭果然不是蓋的,
說了一些"2人郎才女貌.....前途看好...."之類冠冕堂皇的話之後,
終於提出重點了"你能給多少遮羞費"....."100萬吧"



tango待老公回家後,告訴我事情經過,富有正義感的我,極力反對給錢,離婚都不見得能拿到100萬,不過是男女朋友罷了!原本以為女主角受不了感情挫折,是弱者,沒想到感情是可以用金錢補償的,我覺得很不齒!

註:若老公給我4千萬要我和他離婚,或許也可以考慮考慮^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