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半年來,部落格的PO文週轉率越來越慢,3個小鬼的網誌紀錄越來越少,或許是T小姐太忙了(沉迷韓劇+碩班上課),或許是噗浪更有互動....好啦!!總之就是沒"梗"....但是~眼看孩子一天天長大,T先生越來越體貼我,幸福到不行的生活,讓滿足到不行的我非紀錄下來不可。

      T先生--感謝公婆出國玩,這個除夕讓我免於在廚房待命之苦,一切都早已準備妥當(阿麗的冷凍肉品、Costco的羊肉爐....)的我,打算這個過年簡單過,所以儘管過年前一天T小姐我休假美其名是歐巴桑要準備年菜+打掃,不如說是T小姐我休假帶孩子去享受凱薩下午茶+新光三越購物樂,喜歡搞過年氣氛的T先生,早已忍不住自己跑去超市買了一堆菜,昨晚滷牛肚滷蛋滷海帶.....竟然搞到三更半夜,今天除夕繼續搞過年拜拜這檔事,啊T小姐我咧?當然是坐在電腦前很爽地喝咖啡+噗浪囉!1495821442.jpg 

     T家大兒子--這個史上最長的寒假他更爽,每天在家睡到自然醒,一天一小時的卡通,午餐自己買外食,其他時間就做做功課、看看小說.....宅到幾乎不出門,但他也算很乖地在家會幫忙洗洗碗、倒倒垃圾、曬曬衣服....分攤為娘我下班後的家事。

     T家二兒子--感激有他~~~~自從寒假開始第一週,三個小鬼白天自己在家,老三開冰箱打破整罐蜂糖漿後,我決定將老三送往安親班,因為有老二願意犧牲每天睡到自然醒,陪伴老三去安親,老三才願意乖乖去, 讓T小姐我得以無後顧之憂地上班。

     T家三兒子--除夕當天T先生忙著準備拜拜,老三很乖地捲起袖子跟把拔一起剝滷蛋殼,年前看我整理家裡,他也很自動自發整理玩具,丟掉一堆殘缺不全的玩具。只是~為娘我拜託你別玩不敬神明的"擲茭"遊戲,常常愛問神明-[請問神明的屁屁很大,對不對?],大概接受升官發財等等無聊問題問多了的神明也覺得很新鮮,經常很配合地來個"聖茭"t1803877639.jpg 

我愛這個除夕 

***大黑松小倆口的娃娃酥、牛軋糖+松露+小魚.....都是T小姐我愛吃的零嘴***

我愛這個除夕 

我愛這個除夕 

***義美的象棋糕***

我愛這個除夕 

我愛這個除夕 

這個除夕夜因為T小姐太幸福,所以除了年夜飯,嘴巴從沒停過,紅酒配咖啡、西式點心配台式零嘴,希哩呼嚕甚麼都吃下肚,嗚~我需要健身房~~~~~~tn_3712709_82e15fe11fbff8f4288407ab59a4988f.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