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爸爸捕魚去,為什麼還不回來」的日子(T先生參加訓練課程2天不在家,去花蓮兆豐農場休閒度假 <--- T 怨婦心裡不平衡ing~~~),那種一個人帶3個孩子的日子....其實也沒那麼難過,我似乎漸漸習慣,是滴!早在T先生去唸博班開始,我就應該有這種心理準備......

早上跟孩子們睡到自然醒,通常已經是中午時分,吃吃早餐看看新聞,下午再帶3個孩子或去故事屋,或去麥當勞,再上館子吃吃茄子咖哩什麼的...一天很快就過去了,沒什麼的,真的沒什麼的( T 怨婦自我安慰ing~~~)。

傍晚時分,天色漸暗,家中對面的公園溜冰場中,兩個高年級小學生和一個幼稚園大班小孩,在那裏玩著"紅綠燈鬼抓人",孩子嬉戲的奔跑尖叫聲難免引人側目,只是~路人甲順著聲音來源頭轉頭一看,看到一個年屆40歲的歐巴桑也跟著孩子們跑跳尖叫,是滴! 那個不知羞恥還裝可愛的歐巴桑就是T小姐我,反正天色已暗,路人甲是絕對認不出我是誰,所以~我可以學孩子們一樣幼稚地盡情跑跳,盡情喊叫,甚至引來別人家孤單玩耍的孩子也要求跟我們一起玩,來湊一腳,後來的場景就變成一個歐巴桑跟一群小鬼在昏暗的公園溜冰場中玩耍.......唉~我想我是早已適應從燈紅酒綠的彷彿酒女的夜店生活轉變成簡單平實的賢慧主婦角色,況且就算T先生在家,也可能隨時被公司召喚去為民服務 ( T 怨婦二度自我安慰ing~~~)。吃XX啦!! ( T 怨婦廖主播上身ing......) 或遇星期假日,或遇颱風豪雨,我們這個可愛的家庭可能正在叫囂孩子寫功課練鋼琴,可能正沉迷在Wii的遊戲中廝殺,然而~T先生只要手機一接獲全台最夯的熱線通報,就得在一定時間內到達事故現場,安撫民心,切~生活品質大受影響,甚至有次T小姐我在醫院陪伴住院的T娘分身乏術中,正在照顧著幼稚園的老三的T先生接獲通報,於是拎著老三,衝去現場拍照協調,老三只好戴著小安全帽隨T先生進入危險現場出生入死,真是夠了!!

總之~這個假日我怨言特別多,尤其是今天早上,起床得召喚3個孩子早起,張羅早餐,然後~老大老二各提2個書包(學校書包+晚上用的英文書包),T小姐我抱著尚未睡醒的老三還得拎2個包(我的上班包+老三的幼稚園書包),就這樣一個上班媽帶著3個孩子外加6個包包出門叫計程車,一個個送達學校......我的負擔也才隨之一個個減輕....來到辦公室,一口氣把兩三天來的怨言不吐不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