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職業婦女難為,要打點三餐是每天必做功課,但卻又最讓人傷腦筋的作業。吃外頭容易膩,從三年前我家外傭離開後,身為美女的我,儘管擔心髮質皮膚因油煙變粗,也只好偶而嘗試下廚做羹湯,一切都是為了3個孩子的營養著想~~~~

嘗試做菜,如何讓忙碌的我,不要因此而精疲力竭,聰明如我,我採用 [公式套入法],例如~青菜一定用燙的,再淋上日本醬油,清爽又好吃....魚,絕對選擇魚片,不買整條魚,因為魚死了已經夠可憐了,還要被我煎到屍體支離破碎,我實在於心不忍(雖然被美女煎到死無全屍,它應該感到光榮才對!!)......魚片一定用紅燒的,下飯又不腥......嗯~~嗯~~好像想不出我還會做什麼料理了!!( 遜~~) 喔!!我想起來了,上星期我被迫學會咖哩飯。怎說是被迫咧?因為當為娘我發懶病不想作飯時,兒子們首選總是便利商店的咖哩飯,久而久之,為娘我決心學會它,以應付孩子們隨時想吃咖哩飯的癮。上星期第一次做咖哩飯,孩子們連吃好幾碗,滿足了為娘我的成就感,決定下次挑戰營養健康的南瓜麵。

上述總總看似T小姐在做飯這件事儼然可以獨當一面,但~以T小姐三不五時懶病發作的情形看,購買阿麗的肉品以備不時之需,顯然是在我發懶時最佳的解決方法~~~這鹹豬肉一直是我家最受歡迎的肉品,烤好上桌,總是不到10分鐘就被孩子們一掃而空,T小姐我和T先生總是吃不到兩塊。從多年前在無名部落格認識阿麗,知道她的手藝好,就開始吃她的肉,除了鹹豬肉,還有滷肉燥,拌麵拌飯都好吃。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向麗ㄟ料理洽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