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小姐遇上本年度最強的颱風--
首先~T先生出門在外,班機停飛,回不了家,只剩我們孤兒寡母在家吃泡麵(好想念T先生煎的嫩肩牛小排)

正在吃泡麵看新聞時(對於盼望飛機不停飛一事抱一線希望)~
門鈴響,不可能是T先生,在這種狂風豪雨之際,會來按門鈴大概只有鄰居吧!!
果然是!!好鄰居緊急告知,我家樓上淹水了(因為我一直在樓下,對這種會突然發生的緊急事件,一無所知),此後的我,很命苦地在樓上陽台清除塞住排水孔的樹葉,邊拿瓢緊急撈水,以免事件擴大影響鄰居.......

暫時解除積水之後,去公共樓梯間探視雨量過大,影響鄰居的程度,順便拿把刷子掃掃公共樓梯間的水(T小姐真有公德心)~
一個不小心,滑下樓梯,摔個屁股瘀血, 哭!!
滿腹委屈還是繼續刷刷刷,把水清除乾淨.......(此刻3個孩子在家裡吃泡麵)


之後的每隔一小時,我就去探視一下樓上陽台的排水孔~
積水又來了,排水孔又被因為風大而吹落的小樹葉擋住了,我只好繼續涉水撈水,偶而一陣強風來,只好躲進屋裡,免得路上四處散飛的小雜物砸過來,等風變小....再走出陽台繼續撈水....就這樣反反覆覆地一次又一次地循環做著同樣的事情,當中~就在一陣強風來襲,我躲進屋裡隔著陽台落地窗,看著對面公園裡被強風吹得東倒西歪的大樹,忽然"啪"的一聲~ 一棵大樹被強風折斷了,應聲倒在停在旁邊的汽車上,整輛車不偏不倚地被從中心擊中.......黑綠色轎車....咦!!怎麼好像是我家T先生的車~~~~
 
T小姐正面思考,樂觀以對--
泡麵加蛋不加蚵ㄚ,還加燕餃。(起碼不是只吃泡麵)
原來~美女也是會摔倒的(人家林志玲不也落馬).....屁股瘀血比起臉部瘀血來得小事一樁。
撈水~好久沒上健身房了,肌肉鬆弛不少,撈水就當運動,有助身體健康。
被大樹砸壞的車~ 對T先生喊話--關於你十多年感情的愛車,我能親眼見它遭遇不測,總比你親眼見到,對你的衝擊會來得小一些.....如果那真的是我們的車,那麼即是天意....老天爺大概希望我們換新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屋漏偏逢連夜雨 颱風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