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先生帶老二老三去龍洞浮潛,"怕曬黑的T小姐我" 和 "怕海蟑螂的老大" 很不合群地不參與他們這個水上活動,因為~以去年的經驗~東北角炎炎烈日下,無處躲藏日曬的我,勢必又得去寒天老闆娘的店窩上一兩個小時,被人家盯著瞧的滋味.....嗯~我不怎麼愛!!(批ㄟ斯--去年夏天~全家勤跑龍洞,怕曬的T小姐我,只好找家冰店吃寒天,老闆娘和一群討海的中年男男女女在一旁邊飲酒,唱著恰恰和吉魯巴之類油咧油咧的歌,歡唱氣氛令人忍不住要跟著搖擺起來,老板娘唱歌之餘坐到正在看書的我旁邊對著我猛瞧,這瞧那瞧,說都市人氣質好,看得我不好意思,龜毛個性卯起來,以後幾個禮拜再也不敢去了!!) 沒錯!!是這樣的!!我怕和藹可親的我,會忍不住跟著老闆娘他們這群中年男女......下海去....跟著下海去歡唱,女人~還是要矜持點才是。
     母子倆在家,要做些甚麼好呢?先壓榨老大幫我收衣服、摺衣服....再苦毒他擦地...收玩具....最後犒賞他看一小時的卡通,哈哈哈!!沒錯!!日子不就是這麼一回事!!家事不是你做,就是我做,這種時候,當然是你做,那~T小姐我咧?我當然是端坐電腦前,一邊欣賞平井堅的Only Human(一公升的眼淚主題曲),一邊環遊格友的家,這樣的我,不擔心坐太久會發胖,因為中午我已經在健身房打了一小時的Body combat,是啊!!日子不就是那麼一回事!!運動、工作、家庭、旅遊、學習......當然最重要的還有美食,等會兒~我還要犒賞自己,也順便犒賞老大的乖巧,母子倆一起去吃大餐去~~~~~~~

相關閱讀--2007龍洞浮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