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購買名牌包初體驗       

活了大半輩子~工作十五年,從沒為自己買過一件名牌包,看到時下都會女性各個手提國際名牌包,T小姐我從

"懷疑這包有啥價值?"(<---T小姐從小超節儉)...

"唉呀~人長得美,拿甚麼包沒差啦!!"(<---想靠外表充場面的女人)...

一直到去年"決定為自己買個名牌包!!"(<---怕愧對自己美麗的外表,門當戶對一向是這個社會上的真理)...

然後到今年想法完全改觀 "27.gif !!名牌包貴~不是沒道理的~真是美呆,讓人看到垂涎欲滴!!"(<---已經扎扎實實變成愛慕虛榮的女人了)~~~~~

      從上次T小姐巧扮貴婦出巡,便在心中暗自決定將去年的買包決心化為行動,犒賞40歲後的自己,然後除了在部落格中發出貴婦出巡體驗文暗示T先生-[關於買包~我是認真滴],在日常生活中更是不斷丟出訊息給T先生-[evil_grin.gif 阿拿答~今晚要吃小籠包......還是菜包?....要水餃包也沒問題喔!!] 在我"無所不包"猛烈攻勢下,不愧是全台最高學府畢業的T先生,聰明絕頂的他馬上領悟,親自請假載T小姐去Gucci名店報到!!也就是說~美人耍心計,智者要不惑也很難吧!! th_051.gif  

      T先生每每帶老婆我逛街,提著大包小包的戰利品,他總是很滿足於人家誤會我是她情婦的假想中,我倆不論出現在他辦公室附近用餐,或者逛街血拼,他總愛問我-[你像不像是我小老婆?](<---T小姐聽到這樣,對於T先生的這種幻想症,我心中經常不自覺出現OS: 一整個想太多,天真等級=我家小學二年級的老三),可惜~這次國際精品店因為刷了大筆金額,身為一家人的我,豈能坐視卡片紅利回饋金看得到卻吃不到(T小姐擁有一張紅利回饋金很高的信用卡),於是~T小姐我自告奮勇,包~我來買!!卡~我來刷!!甚至連T先生買的一雙紅色Gucci休閒鞋也由T小姐我買單~~~好吧!!這下店員非但沒有以為我是你的養女(包養的女人),甚至還會認為你是我的小白~~~臉!!m035.gif    

第一次購買名牌包初體驗 

***Gucci旗艦店位於中山北路晶華酒店旁***

第一次購買名牌包初體驗 

***戰利品***

第一次購買名牌包初體驗 

第一次購買名牌包初體驗 

***T先生的休閒鞋,大紅色~超炫!!***

第一次購買名牌包初體驗 

***T小姐生平第一個名牌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ucci 名牌包 血拚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