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小孩說的話,讓我越來越難懂....
時代語言的流行性已經比服裝流行週轉得更快,讓人漸漸感到恐慌,我擔心有一天,
我的兒子會跟我說些比我家柏安的外星話還難懂的語言,當我正在疑惑時,
兒子卻指著我說--[馬麻~你落伍了!]在這種時候,我卻只能在一旁不知所措地
煩惱著我和兒子的代溝將會越演越烈!!

LKK--相信大家都知道,可是平日把LKK掛在嘴上的人,好像就真的已經LKK了!!

冷--大家也都知道了,可是現在說"冷"的人,好像也漸漸少了.....

很抱歉!我擠破頭也想不出其他更流行的詞當例子!當然這也意味著--我LKK了!!

昨晚就讀小學一年級的老二跟我說--
[馬麻~我們安親班老師好 "" !] @_@ 我聽錯了嗎?

晚餐時...我說了一個"冷"笑話,
孩子們的舅舅(也就是Tango的弟弟Johnson)吐我嘈說--[好冷喔~]
就讀小學二年級的老大在瞬間立刻回覆舅舅--[冷就多穿點衣服!!] @_@ 這是新的流行語嗎?
請問有誰可以告訴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