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南投縣水里鄉太平街3號
營業電話:049-2771654
網站:http://0492771654.travel-web.com.tw/

猶記T小姐小時候,T娘總是酷愛買同樣的食物,然後就給它重複....一直買...一直買~~~~例如:可口可喜餅乾,爆米香.......以至於我到現在看到某些食物仍餘悸猶存,肉圓~就是其中的一種~~~~~
但是因為這趟旅遊出發前上網瀏覽當地美食,發現極多人推薦"董家肉圓",所以~我雖然不愛吃肉圓,還是存著湊熱鬧的心態去試試看,可惜到達董家肉圓,它正巧賣完了,正在收攤,於是~T先生看到車上的GPS導航系統地圖中有一家"謝家肉圓",推斷應該也是屬有名的吧!!於是~吃不到董家肉圓的我們,決定去吃吃看謝家肉圓。
雖然沒有人山人海的人潮,但是還不到吃飯時間的傍晚時分,陸陸續續客人進來,也算生意不錯的。

旅遊返家,我上網搜尋才赫然發現,這家肉圓知名度也不算低,喜歡吃肉圓的人,有機會可以去嚐嚐。


***有丸子豆腐的"綜合湯"也是必點的***

arrow
arrow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