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集集"這個名字,不知道為什麼,聽起來就令人很感興趣,從學生時代就一直盼望能去集集走走,總覺得那裏一定是個有古味的地方,可惜~在它被921地震搗毀前,我仍無機會一睹原貌,直到今年的這趟旅遊,我才首度到集集走走......車站當然是必去之處,到達那裏,看到實景,跟我原先想像的環境有極大差距,它有點髒亂,有點人潮擁擠,或許是因為過度被觀光造成的負面結果,想在車站前取個漂亮的場景拍照,還真是有點困難。



就這樣走馬看花,隨便拍了幾張照片就走人,T先生甚至因為車位不好找,決定留在車上等,升五年級的老二和中班的老三跟著我下車,人潮之多,讓我一個不小心就看不到矮小的老三,於是~當下決定速戰速決,10分鐘內拍完相片走人~~~

在晚餐享用完謝家肉圓之後,我們就在附近的水里車站走走,[水里車站] 跟 [集集車站] 比起來,相對就清淨地多(知名度沒那麼高吧!),雖然兩者呈現出來的風味大不同,也算是個有小特色的車站,走訪小鄉鎮,讓人不自覺愉悅了起來 (好啦!其實我是因為在那裏的市場買了荔枝,才滿足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