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換了車,想來緬懷一下跟了我們15年的、從出廠就一路看著我和T先生結婚生子、即將在明天被報廢掉的愛車.......

人性總是如此~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在,說到這台車,多年來我從沒好好愛惜它,在我和T先生談戀愛時期,仍是新車的它,曾經扮演我們之間的第三者,當時我耳聞周圍許多女性朋友的男友,經常是愛車比愛女友多,心理不平衡的女友,甚至常與男友愛車爭風吃醋,有鑑於此,識相的我剛開始視它如剛娶進門的二房,小心翼翼善待它,深怕一個不小心踩到狗屎又踏進車內,自己會因而失寵被男友休掉。然而~聰明如我,很快地察覺自己在T先生心目中的地位屹立不搖,此後~它的命運就急轉直下,每日過著在我的淫威之下苟且偷生似的生活,是好是壞,一切都看我這個大老婆心情好不好,恃寵而驕的我和T先生(當時的男友) 吵架時,甩車門,踢輪胎地凌辱它,這早已不算什麼,T先生更是經常開著它,在大馬路上緩緩尾隨生氣不願上車的我~~~~~也就是說~我一直沒把它放在眼裡,沒有好好善待它,歸咎原因~因為我的心裡清楚知道--~比美麗!!它豈是我的對手!!
後來我因為生孩子,日子越來越忙......越來越忙之後,孩子們在車內吃零嘴,餅乾屑屑掉滿車,更是彷彿灰姑娘般,被我們母子四人欺負糟蹋。這幾年來,它的年紀已長,加上美麗外表已經被我們摧殘到狼狽不堪,它當然更不是T小姐的對手(看不下去的路人甲忍不住吐槽勸告—拜託喔~T小姐~這輛車從來就不會是你的對手,車怎麼能跟人比?更何況是跟美麗的妳比。(<---還趁機在自誇) )不論如何,這個二奶雖然內裝仍舊耐用,但~外表確實被老公保養得老態龍鍾,我常想~如果我跟這個二奶一樣,一輩子只被老公保養著,那麼~我~應該不是現在的我,我~應該是個"生過3個孩子的正港歐巴桑身材的歐巴桑",但~幸好我不是車(<---還在跟車比),我愛護我自己,我會自己買面膜敷臉,我會定時換換髮型、護護髮,我會買漂亮衣服犒賞自己……
儘管它已經風采不再,但是上星期南投遊的超神勇表現,讓我們打從心底佩服它,本來以為它會不堪負荷攤在山上,但是~在我和T先生在南投遊出發前故意在它車內聊了以下對話之後,它~~~哪敢!!它可是卯足全力表現給我們看咧!!
[老公~你確定要開它去玉山塔塔加山上?很危險耶!萬一掛在山上.....] 我其實不是擔心它,我是擔心自己跟著它掛在山上沒有遮陽處,白皙皮膚被曬傷..... 
[那就直接把大牌拔掉,把它丟在山上啊!!] T先生很沒公德心地說。
[反正~我很擔心。] 我回答說。 (<-- 還在擔心美白問題)
我想~這段話應該是被它聽到了,它擔心自己被丟棄在山上,所以很神勇地跑完全程旅遊。
總之~這輛跟了我們15年的車,雖沒有被蹂躪到如這台車死於非命,讓我非得寫篇祭車車文來弔祭它,但總算壽終正寢,不論如何~它多年的無怨無悔付出,我們全家~銘記在心!!
     

***二房的側面看起來像個優雅的熟女,讓人捨不得,也讓人忍不住想看看這位美女的正面***























***嚇!!!這位美女的正面,就因為沒有好好保養,真是很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