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獅子王音樂劇相關網站)

前幾天回娘家,見到T弟Johnson,我問他說--[下禮拜要去看獅子王了,還有在售票嗎?]
T弟不屑的表情--[ 幹嘛!你要買嗎?你不是已經買了?]
我--[...........] (<---T小姐吱吱嗚嗚地,心裡想著"雖然幾個月前已經花了大把銀子買了幾張票,可是當初沒有算入幼稚園升大班的老三的份,如果可以,我還想帶老三去。)
就在我還來不及開口說出心裡盤算的事時,T弟隨即吐槽我這個姊姊--[ 還買?反正你不是去睡覺的嗎?在哪裡睡還不是都一樣,小巨蛋的椅子又不好睡,不如花那個錢去別處睡。]
(~"~||| <---T小姐我痛下決心,去欣賞該劇前一晚,一定要睡個飽來雪恥,以免蒙不白之冤)


是的!!我們下週即將前往小巨蛋欣賞獅子王音樂劇,這票~早在幾個月前首賣的前幾天就託T弟幫忙買到手,我這麼搶的原因,是因為美國行在紐約時沒能有緣一睹這原本排在我們行程內要去欣賞的戲,現在竟然來台灣表演啦! 這難得的機會,當然要趁機完成當初未完的行程。


***2005美國行@紐約***


***2005美國行@紐約街頭***



***小巨蛋即將登場的獅子王音樂劇票***

arrow
arrow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