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星期,T先生開這台車,開往買新車的路上,中班的老三坐在後座的安全椅上,我~坐在駕駛座旁的位置,當老三得知我們要去賞車,他自作主張地提出意見—[ 把拔~那我們去買Toyota的車,它有送獅子耶!] 我想~他應該是看到電視廣告發現這個送獅子活動…..
T先生回應他—[寶貝~我們不買那台新車,那新車很貴.....] T先生隨即話峰一轉--[ 除非把你賣掉,你應該可以賣到90萬,剛剛好買一台Toyota新車,而且把你賣給車行老闆,你最愛車子,車行老闆有很多車,你高興玩哪一台就玩哪一台,這樣好不好?]
老三大概聽到自己可能被賣掉90萬,有點緊張的神情,又建議說—[ 那賣二哥好了。] (批ㄟ斯—老三平日最常跟二哥吵架搶玩具)
T先生開始跟他抬槓起來,又回應他—[不行啊~小孩越小越值錢,賣掉你值90萬,二哥值50萬,大哥才值40萬。]
老三眼見自己處於弱勢,有被賣掉之虞,又趕緊建議說—[那就賣大哥和二哥吧!賣他們兩個加起來剛剛好90萬。]
T先生見他慌張了,緊抓他不放,又說—[賣你一個值90萬,幹嘛賣2個哥哥,賣你比較划得來啦!!]
老三眼見力挽狂瀾無望,於是~對坐在前座的一直沒發聲的我和T先生嗆聲—[ 那把你們兩個賣掉好了!] 他惱羞成怒似地翻臉要賣父母親了。(T小姐os--柏安~你怎麼把無辜的為娘我給拖下水咧?這樣一竿子打翻一船人.....我~沒有得罪你呀!要說有~充其量也不過只是在一旁偷笑罷了~~~~)
看到他倆父子拌嘴的颱風掃到T小姐我,此時~我不得不跳出來警告這個不孝子了—[ 如果把把拔馬麻兩個人賣掉,你們3個小孩就要自己吃飯,自己洗澡,以後就沒人照顧了!!]
我本來想藉煮飯、洗澡這些任何人都可以做的,芝麻綠豆的生活小事威脅老三,沒想到這不認輸好面子的孩子,很清楚這些生活小事並非一定要父母來做不可,下巴抬得高高地嗆回來說—[ 沒關係 ! 還有爺爺奶奶可以照顧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