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ngo話說在先--本篇不給回應絕不是我小氣,
是因為怕大家辛苦打完回應文字後,
發現根本無法留言而搥桌子洩恨......


(本篇開始~~~)
我真的很懷疑......我家老二是個9歲小孩嗎?
如果他不是我親生的,我真的會以為他只是長得高一點的4歲小孩罷了!!

******************************************
炎炎夏日,要消暑解熱最好的方法當然非游泳玩水莫屬!!
今年暑假過後就要升小四小三的老大老二就在奶奶的協助帶領下,今年開始學游泳,他們找的是一對二的教學,也就是一個游泳教練教導兩位學員,而透過我早早未雨綢繆地規劃下,早在5月份我就已經為他們預定好游泳教練,那個教練我不認識,是透過SPA多功能水療館櫃檯小姐安排的,所以教學如何我完全不知,只是想安排到一個能配合我們的時間的教練~~~~

7/14第一次中午上課--
天黑了~我拖著疲憊的身軀,下了班回到家進了門,馬上聽到我家老大老二吹噓他們會游泳了,可以浮起來打水了~~~
奶奶也很得意地說--
[原本以為他們會怕水,沒想到這個教練一教,完全不怕水了!]
[教練還說,老大的動作很標準喔!!]
看起來奶奶是覺得為娘的我為孩子們找到好教練,
還說--[媳婦阿!妳好厲害!早早定下那個教練,一旁的其他教練都閒閒沒事,還問我們是不是打聽過才選的教練咧!! 嗯!!看得出來這個林教練是紅牌!!

7/18第二次中午上課--
聽奶奶說開始教自由式,
他們已經可以游一段距離了
奶奶還是直說--[嗯!!沒錯!!這個教練是紅牌!!]

7/20第三次中午上課--
聽奶奶說老大動作很漂亮,老二也不錯,
奶奶還是直說--[嗯!!沒錯!!這個教練是紅牌!!]

7/21第四次中午上課--
開始學換氣,學習效果良好,可以游更遠了,
奶奶還是直說--[嗯!!沒錯!!這個教練是紅牌!!]

7/25第五次中午上課--
聽奶奶說,教練說學得快的話,還要多教他們蛙式,
奶奶還是直說--[嗯!!沒錯!!這個教練是紅牌!!]


7/27第六次中午上課--
中午他們到櫃檯報到,準備進場上課時,
由於櫃檯小姐輪班,儘管他們幾乎天天出沒在那裡,還是難免遇到不熟悉他們的櫃檯小姐,
聽老大說當時櫃檯小姐詢問他們--[是哪位教練?]
老大回說--[林教練!!]
當然姓"林"的人那麼多,所以~櫃檯小姐又問--[哪位林教練?]
老二搶在哥哥前面回答櫃檯小姐說--[ 叫做林紅牌教練!!]

唉~這樣的回答....實在讓人懷疑
他~到底在想什麼?
他~實際年齡到底幾歲?

(舉例--)
妳看看你看看.....
有兒子母親節寫感謝語...直呼馬麻的姓氏嗎?
兒子啊~你太見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