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關於寫部落格這件事,我經常是心有餘.....而力不足......當然也多次萌生放棄寫的念頭,為了想更確認自己的心意,我將這個部落格歸納分析,再一次想想自己到底為了什麼而寫~~~~

旅遊--分兩大類....出國旅遊和國內旅遊。出國旅遊前因為興致高昂,T小姐總是大張旗鼓地宣傳,旅遊中玩得盡興,回到家卻只能對著一堆相片嘆息,於是結果通常我是選擇只寫大綱!!(好啦!我承認我是因為看到沙米的迪士尼,讓我對自己去過佛州迪士尼卻無能仔細記載,感到"遺憾萬千"+ "慚愧有加"~~~)
國內旅遊更不用說,我經常自動省略,視時間來決定要不要寫!!

小孩成長日記--這是本部落格存在的意義!!如何讓孩子長大後,了解自己的娘有多辛苦,藉以威脅他們長大後不能棄母於不顧.....這個紀錄有絕對的重要性!!只是~三個孩子不僅洗衣曬衣...洗碗鋪床....為娘我的工作量是人家的好幾倍,當然拍的相片也是多到數不清,成長日記只能擇要紀錄,有一搭沒一搭地敲打鍵盤來為自己真的有養過3個孩子留下足跡,以茲證明!!(同樣地看到格友們對於自己的孩子成長的詳盡紀錄,我也是感到"遺憾萬千"+ "慚愧有加"~~~)

心情故事--人類是情感的動物,我也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只是~要我對著十七吋的螢幕又哭又鬧,這種事情有違我平日的作風!!是的!!我是悶騷型的!!就如同週末夜晚,好不容易抽出時間看日劇"華麗一族",就在劇情即將尾聲時,我看到男主角木村拓哉舉槍自盡後,他那一直以為"孩子不是他的"的親生父親對自己逼死親生兒子的行為懺悔不已的悲劇劇情,無奈不習慣大聲哭鬧 [ 挖歹命啦!! ] 的我,只能瞪著那正在播放悲劇劇情的42吋電漿螢幕混在人群中( 人群=3個孩子 ) 偷偷拭淚,怎麼就是無法大搖大擺地拿起面紙哭給全家人看....躲起來哭,常常是我的強項,只可惜~有個不上道的小孩(四歲多的柏安)在一旁排火車玩具之餘,竟然大剌剌地指著我說--[馬麻,妳怎麼流眼淚?] 此舉無異是向全場人員宣告[ 號外~號外~娘哭了!! ] , 慘!!被發現了!! 好吧!!我只好心中邊想著--[ 孩子~其實你不懂我的悲傷 ] ,然後邊大方地將手緩緩伸向抽取式面紙~~~~抽一張紙巾來擦眼淚,再跟全場人員狡辯說--[ 嗯~我隱形眼鏡...不舒服~~~] 
所以~關於心情,我要在部落格裡舒發....那恐怕是--[ 剪不斷,理還亂 ],我還是習慣看著對方的表情,面對面地哭訴~~~

分享美食--美食總是令人無法抗拒,所以我經常因為吃得太專心,而忘了拍照這件事,總是等到杯盤狼藉才恍然自己錯失拍照的好時機!!也或許潛意識中存在著 "沒照片就不用寫" 的心態吧!!

罵前同事--對!!這是我自認寫部落格最認真的一個項目!!

綜上所述~~除了我是忙人部落客,再則,知道這裡的親朋好友是少之又少,(沒錯!!跟我年紀相仿的昔日同學朋友....電腦不認識他們,所以我有自知之明,不用打廣告) 那麼~我開始自問....我到底是寫給誰看的??(我相信每天上百人次,應該是不小心踩進來的人居多),不過~至少可以確認的是,我家T先生一定看得到...T弟(johnson)T姐(soramimi)也偶而會來看一看(雖然我們不是各處異國,我們住在同一個城市內....至於跟T先生....嗯~~~我們住在同一個屋簷下).......還有~已經多年格友的妳或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