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どうして?

そんな人気があって。。。

<----心花怒放的T小姐會突然冒出日語
(為什麼?)
(人氣突然變旺。。。)

昨晚,T小姐趁星光大道節目廣告的空檔,上網瞄一下,
天ㄚ!! 
喔!! My God!!(<----偶而也會冒出英文,不過僅限於"我的老天"...."雪特"....這類的開場話)
人....人....人怎麼會醬多???



在我潛意識中感到,一定是發生什麼事了??
只是~我被蒙在鼓裡,於是~我開始假想各種情況....
會不會是我在「我到底為了什麼要寫部落格?(上)」日誌中對自己為什麼要寫部落格感到疑惑...文中提及數次萌生想放棄的念頭,哪位格友以為我要退出"格壇",所以對我伸出援手,想鼓勵我繼續聊落去?
或者~我老公真的瞞著我偷偷去參加星光大道,不得已弄個網誌,他紅了......身為老婆的我,因為他的連結只有我一個好友,所以~我也紅了??(好啦!!我知道我還沒寫楊宗緯"下集")
或者~世界上真有這麼巧的是.....真的有上千人,不約而同,同時不小心踩到我家來??

總之~我很困惑....
如果貴人,「您」真的存在的話,
還請貴人現身,受小女子一拜,~~~~~

最後要說的是~~
あの~~安心してください
(a~no~請大家放心)
I will be back 講過多次....最後T小姐還是乖乖回來,就像T小姐離家出走,最後還是會回家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