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我很勤勞地,搭乘捷運,回到三個月前工作地附近的亞力山大健身房運動,
碰巧遇到前工作地認識的友人(我們的關係算朋友吧!!不能算是同事!!)
[ T小姐!! 好久不見!!我有天深夜突然想到你,想說好久沒看到妳咧!!]
友人看到我似乎很興奮地說~~~~~

[ 哎呀!!沒想到我離職了,竟然還有人會想我耶!!]
我如是回答說......心想~夜深人靜...午夜夢迴...妳應該想起妳的男友才是!!
起碼我就是這樣,.....哎呀!!老公!!不是啦!!是想起在學校熬夜寫論文的你啦!!

[ 現在工作順利嗎?] 友人又問....

[ 嗯! 眼界格局各方面都開闊不少耶!!自信心也回來了!] 我喜孜孜地回答....

[ 對呀!我看你氣色很好耶!!] 友人更加強我離職是對的這樣的信心....

[ 嗯!我自己也這樣覺得....]

[ 真的!整個人好像都會發亮耶!!] 友人突然驚呼起來.....

.

.

.

.

各位~po出這篇,是想告訴大家....左旋C和膠原蛋白有多神奇的效果!!
當然不是囉!!
是我決定打開心扉,不如說打開舊文,把這3年多來的心情,一次說個夠!!
如果妳要說--[哎呀! T小姐懶惰!拿舊文墊檔]
我想....嗯....也可以這樣說啦!!

(敬請期待後續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