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遺傳學百分之八十準確的話,柏安應該是遺傳到我這個作媽的性格.....超愛現!!

昨晚,他從玩具堆裡拿出一張上面秀著10 的數字卡,然後開始全家走透透,到處跟家人秀他的English~~

首先看到我這個作媽的....
柏安指著數字卡上的 10 說--[den...den...] (Tango心中OS:柏安講話還真是臭奶呆)
我當然要逢逢場,所以我很給面子地說--
[YA!好棒喔!!] (Tango心中OS:難道當媽的都要這樣裝可愛嗎^^")

柏安繼續尋找下一個目標...搖搖擺擺又走進房間,看到把拔....
柏安對著把拔指著數字卡上的10又說--[den...den...]
把拔也很給面子地說--
[喔~你好利害喔!]

柏安繼續尋找家中其他成員....大哥...阿嬷,當然得到的讚美都是千篇一律地--

[YA!好棒喔!]....

[好利害喔!]....

諸如此類,看似無意義,卻對柏安意義深重的話!! (PS.當然哥哥們對柏安的讚美...是被我逼迫的,否則那個愛爭寵的老二,一定會回一句很酸的[不厲害] ~"~)

就在他走近二哥,看到二哥手上拿著一包 [乖乖] 時,我發現他眼中瞬間出現一道明亮的光,
他隨即把他手中可以讓他充分展現愛現本領的數字卡,把它給往後腦一拋,
快步追上二哥喊著--

[a~m  a~m] (PS.a~m表示要吃東西的意思....各位請用KK音標發音...)


看到這種情景....這時我腦海中閃過一句俗語--民以食為天

1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