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學二年級的老大除了畫畫,在作文方面又出了新作....事實上是他從10月1日起開始養成天天寫日記的習慣,(PS.我沒逼他喲!!是他自己要寫的喔!!)...其實公佈人家日記是不道德的行為,可是自從上次他寫了那篇[假如我有錢]之後,我就發現他在寫作方面,有無窮的潛力可以拿來被我利用墊擋發表文章,所以可憐的老大,自10/1起殊不知...我這個媽,早就已經虎視眈眈在等他的新作....果然第一篇就表現出他的寫作深厚功力.....為了怕大家看不清楚,我還是辛苦一點再打一次全文吧!!


內容如下--

今天是十月一日星期五,我今天去學校的地下室買書,今天是最後一天可以買書了 (Tango ps一下:書商隔天就要撤走啦!!),我就去買了兩本書,買完了以後,同學就向我借去看,其中一本是小笑話,他就說 : [我講一個笑話給你聽],他講的是 [會錯意] ,捷運列車上,甲  乙兩美女爭執不休,甲美女 : [妳到底要不要ㄎㄡ屁股啊 !] 乙美女 : [你自己不會 ㄎㄡ !] 甲美女說 : [你自己要 ㄎㄡ 想賴皮]......然後來不及說完就上課了. 


ㄎㄡ屁股


Tango看完感想---

其實我不懂你的心~~~~~~~~~~~~


後來冷笑話專家沙米跳出來補充,果然大家馬上了然於心,沙米補充如下:


那個笑話接下去的發展應該是:

甲美女說:「你自己要 ㄎㄡ 想賴皮」......
乙美女:「我才沒有要ㄎㄡ!」
甲美女:「好啦,那妳幫我ㄎㄡ好了。」
乙美女:「妳很麻煩ㄋㄟ,還要人家幫妳ㄎㄡ屁股,好啦好啦,幫妳ㄎㄡ啦!」
然後捷運上每個豎耳傾聽的人這時都不客氣地瞪大眼,等待好戲上場......

乙美女從皮包中緩緩拿出手機:「喂,屁股,甲要我 call 妳啦!」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