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出門和往常一樣,

又快遲到了,

我今天一定堅持要買早餐,

因為我已經想總匯三明治加中冰奶,

足足一星期了!!

每天都來不及買,

今天我卻堅持一定要買到它們,

原因我自己很清楚,

因為要舒壓~~~~~

 


 

女人懷孕時總會有一些癖好,我自從懷了老大以後,就不知何故愛上美而美早餐,而且一定要那種三角形的肉類總匯三明治加一杯冰奶茶,缺一不可......當時2人世界很自由,假日總是賴床賴到中午,老公還得騎著摩托車,載我從土城騎到板橋尋找尚未關門的美而美早餐店......平時上班,工作壓力大,工作很忙的時候,我會把它們放在辦公桌上,當妝飾品,趁空檔一點一點吃,吃到中午,所以同事常問我說 [你到底在吃早餐還是午餐]....這到底是什麼心態,我想是因為工作太辛苦,所以它們已經變成我在辦公室的唯一享受....所以我捨不得馬上吃完它們.....非得慢慢欣賞到中午,看了也滿足!!大家一定會問....[那下午呢?] ......很簡單!!中午,我會趁午餐休息時間去買杯 [珍珠奶茶],一樣放在辦公桌上,供我下午繼續欣賞,喝到下班~~~~

這個怪癖持續了7年了,吃不到它們時,我會鬧脾氣,整天心裡很空虛,好像缺少了什麼!!不過,近2個月慢慢有了改變,我嘗試偶而不吃,好像也可以.....可是今天我一定要吃到它們,原因我很清楚,因為我在工作上,又有心理壓力了.....早上電腦公司的人要來作軟體驗收請款,我雖不是會計人員,可是我只要想到,今天要去面對會計[小姐],我就頭大!!一個超級難纏的歐巴桑....[歡]到極點......可以[歡]過來.....再 [歡] 回去,說過的話經常不承認......歐!!My God!!各位請祝我今天好運吧!!~~~~~~(落寞狀......低頭不語)

 


 

批ㄟ斯--本人最近已經不迷[珍珠奶茶]...改喝歇腳亭的[桂花釀茶]....超清爽~~幾乎每天下午要來一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