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3點半在睡夢中翻個身,突然腦海裡串起一連串這2天,外傭Apple和老三互動的一些畫面,我徹底被這些畫面給驚醒了!!身體一躍而起......決定找老公討論去!!

畫面一:由於最近老三正在訓練小便自主能力,於是經常光著屁股,小鳥到處蹓來蹓去...我幾次看到Apple會去玩玩老三的Bird....或許覺得可愛....總之我覺得那有些不尊重,儘管老三是一歲半小孩,我也不希望,因為他不懂事,而大人就可以無份紀得玩弄他

畫面二:晚餐時間,老二突然把玩老三的小熊玩偶,小熊耳朵上卻夾著一個衣夾,由於我家衣夾平時都是放在樓上陽台上,突然出現在客廳,而且出現在老三的玩具堆中,當時我只是要老二不要把玩具拿到餐桌上來,並無任何聯想!!可是半夜時分,或許容易胡思亂想,或者潛意識就擔心老三最近的Bird被把玩太超過,我在睡夢中出現的畫面是---老三的小Bird被衣夾夾住了@_@(可能Tango社會新聞看太多......)

畫面三:晚餐過後,約8點半,我與老三坐在地板上玩著拼圖遊戲,Apple則坐在一旁陪同我們一起玩,老三的手不自主地去抓他自己的Bird,Apple看到了老三的舉動,卻好奇的掀開老三的短褲腳,看一下老三的Bird,她的神情有點緊張疑惑!!

這三個畫面串聯起來,睡夢中我編出了一個 [故事], 很真實又令人驚心膽跳的故事,讓我驚醒......故事內容是 [白天Apple趁我們上班,阿嬷還在樓上睡覺,樓下無人時,拿衣夾夾老三的小Bird,所以引起老三的Bird疼痛或過敏, 晚餐過後玩拼圖時,老三不自主抓Bird,Apple才會緊張的掀開褲腳,想看看老三的Bird怎麼了,......]

被這個夢驚醒後, 我再也睡不著,想著....明天我就不上班了,我要自己帶小孩.....於是跑去吵老公,告訴他,我的擔心....,足足嚇了我一個小時,老公勸我,不要想太多,我才慢慢入睡!!

其實我會擔心主要是因為,外傭Apple最近出現了幾次偷竊的舉動,東西不見了,我只告訴她 [我希望她能讓我信任她].....或許是自己的個性太直,現在才擔心,怕人家欺負自己的小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