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奮鬥~~~~

76.專科時期曾在工廠當過女工...有電子公司的銲錫工作(曾因此被燙傷小指),有鞋廠.....

77.打過各種工....補習班招生電話員,KTV服務生,家教,選手牌運動服店員

78.這輩子做過最難忘的工作....桃芝颱風(應該沒記錯吧!!)造成台北市大淹水...當時所有台北市政府員工都必須去幫忙清掃垃圾...我被分派到永吉路幫一些住戶清除垃圾...淹水後的環境真是只能一個 「髒」字來形容,一群員工走入社區,還被住戶罵「官員作秀」,我們只好無奈地邊清垃圾邊挨罵....不過我已經很慶幸沒被分派到市政府地下室,聽說下面沼氣令人鼻頭生瘡.....

79.在台北市政府只工作了半年...可是很愉快!!那裡的同事很有鄉土味,雖然我已經離開了兩年多,她們仍不時問候我,甚至到新單位看我,令我很感動!!

80.幾乎嫁給一台電子計算機...老公記憶力及計算能力超強,所以家裡採購時,我從不用帶腦袋出門

81.夢想這輩子可以買一棟鬧中取靜的別墅,要那種三層樓,一樓有花園,三樓頂有露台的......

82.曾讓我掉淚的戲....梅花,汪洋中的一條船,梅爾吉勃遜之英雄本色,鐵達尼號,101次求婚,螢火蟲之墓

83.人生哲理~~快樂.快樂,還是快樂.....認為知足常樂

84.事必躬親,不喜歡依賴別人,因為怕哪天沒人可依靠時,會不知所措...

85.最常去淡水玩...每次去一定會買好吃的大桶爆米花

86.喜歡收集小玩偶

87.自己很耐操...所以常常很ㄍ一ㄥ...但是等哪天受不了了,就會一直碎碎唸...唸到別人都很煩

88.這輩子一定要去的地方.....羅馬,南非,冰島

89.很愛玩...所以老大老二才三歲左右,就被迫和我們一起跳入汪洋大海中浮潛

90.帶著小孩出遊時,喜歡自助旅行,因為較不受時間限制,目前去過上海蘇州...宿霧...

91.20歲就拿到駕照...但是老公不讓我開車

92.一個人獨處時,很喜歡邊聽音樂邊洗澡

93.喜歡買營養食品...可是買了卻經常會忘記吃

94.家中目前人丁很旺....有老公..我...三個小孩...Tango的媽媽...Tango的弟弟....還有Apple阿姨

95.很愛丟東西...只要覺得用不到的東西...我會盡快丟掉它...不想堆在家裡...

96.很不喜歡曬黑...卻愛去海邊玩...所以經常防曬油....長襯衫....雨傘同時出籠

97.身高158公分

98.體重目前47公斤

99.最佩服的人~~~可以一次寫完 [100個我]的眾朋友們 

100.我就是我囉~~~

呼~~終於寫完了!!

當時誇口以為很簡單,沒想到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