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三最近腸胃型感冒,不知是不是這個原因,他顯得沒那麼開心,加上他因為近視,最愛的樂高也無法天天盯著看,生活或許變得乏味無趣,整個呈現出有點成熟世故的模樣及態度~~~某日~他突然對我說-

[馬麻~人都會死,如果到時候死掉讓人傷心,那不如不要生出來,在妳肚子裡死掉,就不會傷心......]

當然~後來我試圖要告訴他,活著有許多樂趣,也有許多令人開心的事,正是因為都會死,所以要把握現在,好好生活....他又說--

[就算現在再好,以後還是會死啊!!那不如不要活......]

天啊!!這是小學二年級孩子的言論嗎?阿娘我承認自己身體裡有某種程度憂鬱的體質,但~那都是在長大扛起重擔後,才在龐大生活壓力下赫然發現自己原來也能很憂鬱,T小姐我小時候只有吃...喝...玩...樂...要說小時候的煩惱,應該只有唯一一件就是永遠好高騖遠,以為自己考得上公立學校,結果只能念私立專科...雖然只考上私立專科,我還是無憂無慮只知道玩及看日劇...要說當時唯一煩惱,那就是"太多男生追"吧!!!th_079.gif  

      總之~孩子~阿娘希望你活得快樂、健康...千萬不要因為一時貪吃,連腸胃炎都不顧,還猛吃醃製梅子,結果竟然讓病情加重,然後又故意省略不吃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