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三最近突然跟"熊熊"(ㄒㄩㄥˇ   ㄒㄩㄥˊ請用兒語發音)上演起"夫唱婦隨"的戲碼,每天下課回到家放下書包後第一件事就是問-[我的"熊熊"咧?](<--其實他在自言自語,他明知道早上上學前自己把"熊熊"放進書櫃裡),然後~就看到他咚咚咚地跑去他的專用書櫃(書櫃裡面放了他所有傢伙,要放甚麼就放甚麼,我只期望他記得把櫃門關上......因為對於凌亂這件事~T小姐我想眼不見為淨026.gif  ),打開櫃門,抱出他心愛的"熊熊",對著他的鼻子又親又聞,兩人總是形影不離......

吃飯~陪伴它,我還得騰一張餐桌椅讓熊熊坐。  

出去玩~帶著它,把它塞在自己的衣服裡, 弄得自己像個孕婦似地(如下圖)

我家也有楊宗緯(完)  

老三語錄 之 [這點小事]

睡覺~也要一起睡,幫它蓋上被子,老三自己才能安心入睡(如下圖),睡前還交代為娘我說萬一熊熊梯被子,記得幫熊熊蓋被子。

老三語錄 之 [這點小事]

更積極的是~老三還幫熊熊畫肖像(如下圖),可惜熊熊沒有生命,不然應該會很感動吧!!   

老三語錄 之 [這點小事]   

最近老三更是突發奇想,要熊熊陪他洗澡(如下圖),一向總是賴著為娘我跟他洗澡的老三,很貪心,同時要為娘我、也要熊熊陪他洗~~~

老三-[馬麻~你陪我一起洗澡!!]

T小姐我-[熊熊陪你就好啦!!不用我陪啦!!]

老三撒嬌的口氣-[不行!不行!我要你陪,也要熊熊陪...]

心軟,總是坳不過他的T小姐我-[那就脫衣服進去洗吧!!]

一切準備就緒,T小姐我還沒踏進淋浴間,老三已經把熊熊照往例讓它坐在淋浴間門口(如下圖),完全擋住T小姐進入淋浴間的路徑,如此正中我下懷,我一直以來就想找機會讓老三獨立洗澡,這個小二的孩子雖然幼稚園大班早就已經會自己洗澡,但~不知他是膽小還是撒嬌,總是要我陪他進浴室,而且還是指定人選要為娘我陪~~~我藉此機會說進不了浴室,於是對老三說-[你的熊熊檔到我,我進不去,怎麼跟你一起洗,你自己洗吧!!] 敏感聰明的老三,聽到我明顯推託之詞,隨即嗆回來-[喂依~妳就為了這點小事不陪我洗澡喔?] 247.gif  (<---T小姐OS-被抓包了!!的確~熊熊擋在浴室門口...這的確只是一點點小事)

老三語錄 之 [這點小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