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出運啦!!這次去香港沒有楣神跟著我,更幸運的是,當我在迪士尼如火如荼玩翻天的那天,颱風吹到台灣,在香港可是晴空萬里的好天氣呢!!説起這次到迪士尼,完完全全都是因為老三,就算是實現一個諾言、幫老三圓一個夢......

       要說起T小姐我對香港的印象,從10年前那次訪港的噩夢至今,心理上的恐懼其實已經平復得差不多了,再加上這次香港迪士尼全家遊玩順利平安,所以這次我談論香港,應該是理智平和的。好~首先說說它的地鐵,我只能用「不輸湖」3個字來形容,或許是太老舊還是人口密度太高,搭那個地鐵,我怎麼都覺得台北捷運一級棒,好吧!我承認我有潔癖,別受我影響。再說說它的迪士尼樂園吧!跟美國洛杉磯...佛羅里達...日本東京的一樣鮮豔亮麗亮晶晶,是阿!我全世界迪士尼樂園都去過了,很幸福吧!但是~別以為這樣,我去玩那個太空山(space mountain)就不會從頭尖叫到尾,那種在黑暗裡的雲霄飛車,搭配讓人心跳加快的音樂,讓你深覺那車怎麼沒完沒了啊?折磨人的指數接近100,懊悔自己明明在每個迪士尼樂園都最害怕這個,卻還為了陪孩子又跳上賊車,當時除了後悔自己捨命陪孩子,更想自己跳車了結一切。在香港,一路上讓我覺得最充斥的,應該是「麻雀」吧!在迪士尼裡面,麻雀似乎都不怕人,隨時在你周圍出沒;在旺角大街上,麻雀公司招牌林立。

        名牌包咧?當然沒買~~~~你以為跟婆婆出國,我能棄她的感受於不顧,大手筆花錢買上萬的包嗎?畢竟我還是個勤儉持家,賢慧良淑的媳婦,雖然我曾試圖在飛機上看免稅商品目錄,打算學林志玲在飛機上跟空姐訂購,採買免稅品宅配到府,這樣我就可以讓婆婆神不知鬼不覺地名牌包輕易到我手,可惜~就跟挑老公一樣,我眼光太高,免稅目錄的包我都不愛。(待續~T小姐決定前往名牌包網站,先醬囉!q17.gif Go~) 

香港3日遊之 [感言]

***站在後方的老二穿的花花的夏威夷襯衫,好像多年未回國的載譽歸國華僑***

 香港3日遊之 [感言]

***中正機場,老大還是一慣地,不論走到哪裡,故事書不離手,老三站在後方專注地看飛機***

 香港3日遊之 [感言]

***這就是把T小姐我嚇到不行的太空山***

 香港3日遊之 [感言]

***跟易遊網訂此自由行程所送的迪士尼雨傘贈品***

 香港3日遊之 [感言]

***這次行程還有送香港全日通地鐵24小時無限暢坐券,一人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