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家T先生一定是哪一根筋不對了.....不!嚴格來說~是T小姐我自己的問題,我瘋了!!我一定是瘋了,我竟然會同意T先生的提議,讓這件事再重演....也就是說我要讓"連續2個晚上張羅5個孩子生活起居"的慘事重演,不過~有了上次的前車之鑑,我有心理準備,我是不會讓那種令人瞠目結舌的事再來一次,當天我一定會開好電腦網路,等著讓這些山區來的原住民孩子用(因為上次的震撼,我深深記得生活富足、祥和樂利的台灣是戶戶有網路,家家有電動......),還有還有~為了讓這些貴客的爹娘安心,要視訊也沒問題喔!!當然~這次我還得動動腦想一想如何讓這些原住民孩子對台北的食物驚豔,我要準備些甚麼呢?上次經驗我已經知道麥當勞、Pizza他們常吃,或者我應該準備Mister Donut甜甜圈....鮮芋仙奶霜.....台大姐妹花雞排......公館小李豬血糕....好啦好啦!!這其實都是我愛吃的啦!kuso.vnoo.com.1.0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