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我不是!!
我絕對不是個會輕易拋頭顱,灑熱血的熱情女.....
所以~我經常懷疑,選美皇后戴上后冠的那一剎那,到底在哭什麼?是感動?是努力終於得到回報?還是慶幸自己不需要辛苦製作毒蘋果,就能夠幹掉那一大群白雪公主?
我充其量不過是個遇到再令人感動,再令人高興的事情,儘管心中洶湧澎湃,表情如果要劃分1-100分的級距,那麼~我的表情一定是維持在40-70之間,喜怒哀樂在我臉上沒有誇張,只有含蓄的表現......唯獨這次,對!!就是這次!!我熱淚盈眶~~~~~

同事不知從哪得知我生日將近,
派人送來巧克力蛋糕,
看著蛋糕上的大問號,
全體同事十多人對著我,
齊聲高唱生日快樂歌,
[ 許願!!許願!! ] 唱完歌,同事要我許願。
就在我吹熄問號蠟燭的那一剎那,我很驚訝,自己竟然可以感動到像連續劇中善良的女主角般....熱淚盈眶~~~~
我想~我終於可以體會到選美皇后面對現場眾百人的齊聲鼓掌那種感動~~~~儘管我不是選美冠軍......

不用鑽戒,不用美食,我一定會永遠記得今年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