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我現在要出征搭乘華航商務艙晚餐:旭川蜂屋拉麵宿:ドーミーイン旭川 神威の湯

第二天  早上前往參觀 旭山動物園下午搭JR從旭川到上川、在上川搭巴士到層雲峽晚餐:大雪溫泉飯店自助晚餐晚上參觀層雲峽冰瀑季宿:大雪溫泉飯店

第三天   早上層雲峽巴士回到上川、搭JR從上川到網走 租車逛逛網走破冰船碼頭及網走湖晚餐:鱷魚之家米其林等級料理晚上開車網走市區兜兜風宿:鱷魚之家民宿

第四天     早上鄂霍茨克流冰館、天都山展望台及網走監獄大門拍照留念搭乘破冰船體驗流冰、濤沸湖白鳥自然生態公園網走搭JR到知床斜里   JR車上遇到怪怪日本人換乘巴士往宇登呂晚餐:波飛沫地獄拉麵宿:宇登呂航灯民宿

第五天  早上知床世界遺產自然生態半日遊宇登呂航灯民宿附近的知床觀光案內所吃午餐在觀光案內所對面巴士站搭車回知床斜里JR站知床斜里往釧路鐵道足湯之旅 釧路換車到帶廣宿:十勝川大平原溫泉飯店

第六天      早上十勝川大平原溫泉飯店泡湯、附近逛逛飯店無料巴士往帶廣車站帶廣車站附近逛逛帶廣搭JR往南千歲車站南千歲車站換車往新千歲機場搭機返台

 


104-1-22出發前~加班~加班~加班~連日來無止盡的加班~~~~後!!打包行李,只剩4小時就要出發去機場了...

      T小姐我是恆溫動物,只能活在攝氏15-27度的環境中,尤其是更怕冷,想到去年走完跟團(有暖氣遊覽車)5天北海道行程,我已經叫苦連天,風景區~冷、晚上飯店的雪中露天溫泉湯~(脫光光走來走去,冷死人了> <)雪雖美,連看5天下來,我也膩了,只記得當時恨不得趕快離開那冰天雪地(超不方便)的地方,心中還暗自發誓-[好美的雪啊~~~~但是~夠了!!一次就夠了!!!我再也不要冬天來北海道了!!!]。人~真的不能說大話、亂發誓,才過一年,我就又要浩浩蕩蕩"遠"赴北海道(ß形容得很悲壯)      

 

       由於T先生堅持這次寒假旅遊到北海道走破冰船行程,於是盧我去年底跟他一起去旅展挑產品。在旅展中,他在詢問旅行社人員北海道行程,我~興趣缺缺,在一旁一副懶洋洋模樣,充份表現出不想去的態度,然後就自己偷偷跑到隔壁櫃去詢問埃及行程,等T先生他發現我不見了,東張西望跑到隔壁來找我,我趕緊興高采烈地跟他說-[你看~你看~埃及這輩子是一定要去的啦!找這種行程才好玩啊!!] (路人甲嗆聲~不對吧!!兩年前T先生也提起過要去埃及玩,當時T小姐妳不是還說-[那種熱得要死又荒涼的地方,才不想去咧!!!萬一一個不小心,還摔進尼羅河裡,變成尼羅河女兒,曼菲士王對我來說,實在是太年輕了...],說這輩子一定要去埃及的人應該是T先生吧!!!),沒想到T先生並沒有被我的埃及利誘動搖(沒錯~我自以為埃及對T先生吸引力比北海道更大,其實當時我的OS-[老公~你看~我連埃及那種只有金字塔跟灰塵的地方都願意去了,北海道可以就算了嗎?下輩子再去吧!!]),怎知T先生回答我說-[埃及也是一定要去啊!!但是等過幾年再去,這次先去北海道破冰…] 好吧!!既然這男人這麼難搞定,我只好耍爛招~耍賴...於是~我對T先生說-[!!這甚麼破爛行程啊!!甚麼小樽函館大小沼公園看企鵝哎呀!!去年都去過了啦!!就只多玩個破冰船行程,浪費錢,浪費錢...] 因為我們找了幾家旅行社,一問之下,每家旅行社走的點都大同小異,T小姐我正暗自得意,覺得自己很聰明 8.gif  ,快成功了!!快成功了!!...沒想到,此時T先生靈機一動說-[好吧!!我們自助旅行]001.gif  <---驚嚇中的T小姐

 

從以上情境,我們充分可以得知~為什麼T小姐我只念一般私立大學,T先生可以讀台大,還一路讀到博士了(T先生的毅力實在太堅忍不拔了)m128.gif  

 

       最後T先生當然沒有被我騙到去買別的行程。T小姐我囉嗦半天,其實只是想告訴大家-[其實我現在是抱著赴戰場的心情,準備出發去北海道的~~~~~]w0290.gif  

 

我現在要出征  之  【北海道破冰之旅】      

***103.11.10世貿旅展***

 

我現在要出征  之  【北海道破冰之旅】    

***記憶力好、閱讀快、理解力也強的T先生,旅展中的機智問答全對(聖啟斯國家資料) 獲得T恤一件***

 

我現在要出征  之  【北海道破冰之旅】  

***104.1.21臉書貼文,T小姐打卡PO文寫道-[去雪國前,先來儲存熱量(冷)~~~ 好擔心...會不會開車在北海道,因為雪地太滑,滑到山谷下去了,還是滑進海裏去...又或者車拋錨,一家三口困在山裏,然後遇到暴風雪,車子暖氣也沒了,最後漸漸被埋在雪裏?... ⊙﹏⊙ — 和 Stheart Chu 在舒果台北羅斯福店。]

 

以上完全是T小姐心情寫照啊啊啊!!!!!

arrow
arrow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