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我家的小幫手,我覺得倒不如稱他為管家公還差不多,怎麼說呢?由以下情況可說明--

情況一:

儘管是美女,也總有些缺憾....一向排便不順暢的我(詳見一公升的眼淚),每每隨忙碌日子的消磨,五天一次是好運,七天一次是正常,十天一次就會開始肚子漲漲悶痛打警報......

某日~離上一次"嗯嗯"不知已經經歷多少天了,肚子發出警訊,悶痛難耐,身為人母 [ 偉大是本能 ] [ 耐力夠是常理 ],所以~我仍忍痛做自己該做的事...東收拾西收拾,東擦西抹地整理家務,但是~儘管為人母,"犧牲"是應該的,不叫一叫似乎無法彰顯自己的偉大,好像愧對自己......
[肚子好痛喔!!] 我故意喊給家裡那幾個只會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一群小鬼聽....

[哪裡痛?] 嘻嘻!!終於有人發現我的哀怨...老大開始問候我....

[肚臍下一點點....] 我回老大說...順便試探看看他能不能主動幫我按摩...

[那是腸子,你幾天沒大便了?去試看看是不是要大便....] 老大開始說起教來....

[可是~我就是沒感覺要大便啊!!] 是的~能拖這樣多天,當然也不是我願意的,就是沒感覺嘛!!

[用力擠啊!!我都可以耶!!] 老大如是鼓勵我....

[我不行啦!!] 我早對自己在這方面的潛能放棄了~~~~

[去試試看嘛!!] 老大再次Push我

[不是要大便的痛啦....] 我開始推托拉.....

我邊和老大對話,邊擦地,由於要擦床底下,於是採用趴著胸口貼地,屁股翹高的姿勢,雙手伸直進床下抹地的姿勢,不知在哪本書上看過,這樣的姿勢可以促進排便,果然不久就有便意,原本和兒子在大便這件事上推拖拉的我,決定改口--[ 咦!!好像有點想上大號了!!]

[那就快去上呀!!]兒子Push我快去蹲....

[等等~我要拿書] 是的!我有這種邊蹲邊看書的嗜好....

[我去幫你拿!!] 知母莫若子,兒子很孝順地幫我從我皮包中拿出我最近正在閱讀的書,督促我快去上廁所...
後面的狀況當然是我蹲上馬桶去了,約莫過了5分鐘,我正專心在"嗯嗯"時,兒子敲我廁所的門...

[你上出來了沒?]兒子來確認我的情況....

[上了!!上了!!] 厚~"~

[多不多?] ~"~這小孩會不會關心過頭啦!!

[兩顆羊大便!!] 我用羊大便來形容大便的形狀,這樣應該報告的夠仔細了吧!!~"~

[馬麻~我覺得你應該要多喝水] [我現在就去幫你倒水] 說畢~兒子隨即跑掉~~~~

不久~就見到老大倒杯水,督促尚在馬桶上的我趕快喝掉......

情況二:

老大從小依賴我陪他入眠成習慣,讓我連那種孩子們睡覺後想偷偷上網環遊世界的時間都不留給我,總之~熄燈後的入眠時間,他仍隨時盯著我睡覺後的動靜,所以~他總是很淺眠地擔心我偷偷趁他睡覺後爬起來看電視或上網.......
雖然老大盯我盯的緊,可是~上有政策,下有對策,我於是採用裝睡將呼吸聲放大的方法,看能不能讓他快快安心睡去~~~~等他安心睡著後,我再悄悄起床做自己想做的事......
某日~我依舊採裝睡政策,聽到他呼吸聲放大了,似乎已經睡著了,我於是偷偷起身,像個小偷似地捏手捏腳地輕輕開了房門,就在我得意自己終於快步出房門的剎那~~~~[馬麻~你去哪裡?] 老大半起身質問我....好吧!!算你厲害!!有其母必有其子~~~老大果然成功使用詐睡政策,揪出想趁機摸出房間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