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飛逝~孩子轉眼長大了,庸庸碌碌生活中,不知不覺老大十歲了,小學四年級的他對母親的依賴感也漸漸退去,搬了新家,雖然他獨自一人一房是換屋計畫中的,可是很快適應獨立一房的他這樣的輕易獨立表現,也讓我因此感到失落,深怕孩子就要展翅高飛,加上即將邁入青春期,讓一向溫馴聽話懂事的他,偶而出現強烈表達自己主見的現象(簡單的說~就是頂嘴啦~"~)

從孩子的成長看到自己小時後的影像,除了頂嘴外,還有自己曾走過的路--愛聽流行歌,由於生活忙碌,跟流行偶像音樂逐漸脫節的我,赫然發現一個事實,那就是~每每有機會聽到流行歌時,他竟然能跟著哼唱,如果有機會將歌曲repeat的話,他總會清楚表達自己所偏好的歌曲,重複不斷地聽某首歌曲,最近~老大愛聽周杰倫的歌--[ 聽媽媽的話 ]
乖孩子~這是一首多麼有意義的歌曲啊!!我知道你心底深處其實是很想確實遵行"聽媽媽的話"這樣的行為,只是青春期的身體賀爾蒙讓自己無法克制地偶而叛逆,當我聽到你告訴我說--[馬麻~我最愛聽周杰倫的"聽媽媽的話"......] 時,為娘的我感到很窩心,只要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T小姐給兒子的建議--兒子~你也太沒心機了,要是我,絕對不會告訴我娘說我喜歡"聽媽媽的話",哈哈!!(T小姐得意的笑--->>


***2007.1.31印尼巴里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