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民瘋阪急 

      一眼看到這件洗白破舊的牛仔褲,就愛上它了~~~

      因為早在一個月前就預約了T氏夫妻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健康檢查半日遊,雖然我和T先生在這當下,夫妻氣氛冷凝固了一週(夫妻失和原因-或許跟T小姐減肥有關,因為口腹之慾無法滿足,心情大受影響,於是T小姐在呼風喚雨的家庭中,跟全家人玩起了"大家來找碴"~~~在此向噗友們一鞠躬~聽T小姐在噗裡"靠腰"倒垃圾),上星期五,我們貌合神離的夫妻倆還是照原訂計畫赴約健檢。因為臺北市車位難求,我們決定騎摩托車前往~~~已經很久沒有了~很久沒有兩人像約會般近距離搭乘摩托車在台北市兜風,本來應該是開心休假的兩人世界,卻因為一週來的心情低氣壓,讓這天我倆的相處氣氛也跟天氣一樣冷冷滴!!騎車途中,T先生拉拉T小姐我的手,要我摟緊一點,嗯~他就是有試圖跟我示好啦!!t1803877680.jpg 總之~整個早上的健康檢查,我們倆都相敬如賓(),沒有平日愛碎碎念的T小姐、沒有平日愛撒嬌的T小姐......健檢完畢,因為台北醫學大學離101相當近,我們決定去最夯的阪急百貨走走(倆人此時還是彬彬(冰冰)有禮),直到踏進了阪急地下一樓的uniqlo~~~滿滿購物人潮,試衣間還要大排長龍,當下那種熱血噴張的血拼氣氛,讓人不由自主興奮起來(尤其是對女人心情影響最大),此時的T小姐管它甚麼夫妻失和...管它甚麼破鏡難圓...管它甚麼恩斷義絕...我們倆手拉手,我欣喜若狂地對T先生說-[一直以來都沒機會一起逛街,幫你買衣服,今天就在這裡買一下親子裝吧!!跟兒子穿一樣的衣服,多帥啊!!] T先生也興高采烈回答我說-[我還想買一頂帽子~]......這真是舉國歡騰、舉世同歡的一刻啊!!沒想到血拼還有解決夫妻問題的效果,讓上一刻還覺得情緣盡了的我,下一刻馬上變成今生情未了~~~~~

      在uniqlo幫T先生和兒子各買了一件紅格子襯衫,T先生另外買了一頂上海50年代風鴨舌帽,衣服帽子結完帳T先生當場穿著走,一整個"帥"(對啦對啦!就是情人眼裡出西施唄!!th_8.gif )。人果然是互相的~這會兒換T先生問T小姐-[你想不想買點名牌包甚麼的?],應該趁機帶個名牌包走的我,雖然知道此時絕對是敲竹槓最好的時刻,但~節儉一向是T小姐的美德,逛呀逛~我看到這件穿在模特兒身上的摺褲管洗白破舊垮褲,一眼就愛上它,試穿了一下,超有型!!雖然快3千元,打折下來約2300,馬上掏腰包刷卡結帳!!滿足了~~~買到自己一見鍾情的褲子,比起閒逛買個不一定愛的名牌包值得許多!!

      接下來的情況是,T氏夫妻開心手牽手逛新光三越買老三夢寐以求的樂高組合玩具(買回家暫時藏起來,等他成績公布再拿出來,目前期中考成績國語99,數學100),再前往101地下室的Jason's採購德國豬腳帶回家全家人一起在周五夜晚好好享用~~~~這~算不算是個幸福完美的結局啊!!

批ㄟ私~~~托T先生的福,T小姐的智慧型手機也快到手囉!!033.gif 

沒錯沒錯!!這篇絕對是炫耀文th_05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