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三真的是位很堅強的孩子,遇到小草事件,我還一度擔心他不願意上學,或許他真的很喜歡那所學校~~~~總之~這事件告一段落,選擇原諒對大家都好,基於保護孩子的立場,我吞下這口氣~~~~

       這孩子最愛的玩具莫過於樂高積木,他甚至可以趴在玩具間盯著樂高外盒上的大型積木組合的圖片一直看一直看那陶醉的表情,常讓在一旁忙完家事的我,不捨打擾他,也因為他是那種只要有樂高積木就滿足的孩子,身為這種孩子的娘的好處是~經常可以忘記他的存在,然後專心翹二郎腿看日劇~~~

當然每件事情都有利有弊,擁有這種孩子的弊,憑良心講也是有滴!!那就是~~~他心血來潮想展現樂高積木的功力時,就會抓著為娘我-[馬麻~~我教你排積木!!我做一遍給你看,你再排給我看……] 然後~這孩子就三兩分鐘做完一台積木車,然後馬上拆掉,考驗為娘我的記憶力(!!1495821438.jpg )。如果今天他不從為娘我的指令,例如:馬上去洗澡、把湯喝完……聰明如他,當然會用-[我把湯喝完,你等一下要陪我玩樂高] 醬的理由來威脅為娘我~~果然有什麼樣的父母,就有什麼樣的小孩,誰叫為娘我自己也經常威脅他。

考試將近,這孩子上學期期中考因為拿到前三名,買獎勵禮物時超出為娘我規定的預算(500),當時他買了特大組樂高積木,總共花了2000多元,會讓他預支,除了我額外規定他接下來的考試成績都得前三名之外,也是因為如果花500元買的小樂高,恐怕他5分鐘就玩完了,我覺得划不來,所以我停兩次考試不買禮物,且被停發禮物的兩次都得拿到前三名。他忍呀忍~~~忍了快一年,現在預支的期限將到,他已經在期盼著期末考的第一名禮物,開始跟我談交易條件-[馬麻~如果我這次考第一名,我要電動樂高。]我回答他~[電動樂高太貴了,不行!!] 這精打細算的小傢伙,轉嫁功力一流,腦筋竟然動到聖誕老公公身上,他說-[馬麻~我決定讓聖誕老公公送我電動樂高,你買便宜的消防局樂高組合就好。] 我問他-[你怎麼知道聖誕老公公一定曉得你想要電動樂高呢?] 他說-[去年我想要變型金剛,果然聖誕老公公就送我變型金剛,所以今年我想要電動樂高,聖誕老公公一定會送我電動樂高的 !所以你只要送我第一名的禮物~消防局樂高就好!!] 真是個孝順的孩子,如意算盤打得真好,我也開始同情起聖誕老公公了(聖誕老公公=本人我th_64.gif )~~~~

他大概真的很愛樂高,昨天他告訴我,他做了一個夢,夢見電動樂高到手,但夢裡他卻少了零件,組不出來,心裡很緊張!!原來小孩子也是有煩惱的。1495821442.jpg

說到做夢,最近他看到蜈蚣,直叫T先生別殺它,請T先生放蜈蚣一條生路,T小姐在一旁見狀,正納悶著-[他甚麼時候變得這麼善良可人???] 後來聽我家老二說~原來是老三某日在羽球場殺了一隻蜈蚣,結果當晚做噩夢,夢見一大堆蜈蚣來找他,他被噩夢嚇醒了,聽到這樣,為娘我馬上機會教育-[所以說不能做虧心事喔!!]

被壓榨的聖誕老公公 

***老三的圖文創作,左下圖那個鼻子尖尖長頭髮的就是T小姐我***

被壓榨的聖誕老公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