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衣服是"新"的好,朋友是"老"的好~~~~T小姐有一群比我年紀至少大10歲的"老"朋友,他們跟我比是真的"老",都是已經退休的或幾近退休的年紀,在幾年前那段共事的期間,我們有歡笑、有同仇敵愾(下午茶時刻一起罵辦公室的爪耙子),同時~也是他們帶T小姐我進入到單車世界,T小姐第一次挑戰景美-淡水來回..........第一次跟歐吉桑尬車....雖然~現在大家退休的退休,T小姐也離開那個難幹的主管職,但~這些有別於一般職場生活的回憶,在我的職場生涯格外讓我珍惜~~~~

上個月,這群老同事們邀我一同聚一聚,當然同樣是騎著各自的單車,約了這家公館河堤的古蹟餐廳,這是一間由自來水抽水站改裝的餐廳,佇立在夜晚的河堤邊,邊用餐邊聽著現場樂團演唱,讓人心情不自覺得放鬆起來~~~~ 

 

PIPE義大利音樂餐廳 

 

***外面風景+T小姐愉快的心情,整個感覺美麗到不行!***

 

***室內高挑的天花板,小氣派***

 

***吧檯***

 

PIPE義大利音樂餐廳 

***室內還有遺留的自來水抽水設備***

PIPE義大利音樂餐廳 

 

 

***前菜***

 

***主餐***

PIPE義大利音樂餐廳

***樂團演唱完畢後,可以讓客人上去唱卡拉OK*** 

 

***演唱台***

1139383399.jpg  餐廳資訊--PIPE義大利音樂餐廳


再回味一下當時騎車的快樂時光~~~~2008.8.27

PIPE義大利音樂餐廳 

PIPE義大利音樂餐廳 

***歐吉桑、歐巴桑一起在騎車途中關渡喝咖啡***  

arrow
arrow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